Pages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如果恶魔爱上你会是怎样?~糖糖


之前我在部落格介绍子木的小说时,糖糖有留言说希望下次她出版小说时,我也可以帮她写介绍,而我也告诉她没问题 : )

啦啦啦,糖糖终于出小说啦,而我也看完她的小说了,所以现在介绍给大家知道。

RM10一本 (点图放大=D)

不过在那之前,我先说说我怎么知道糖糖这个女生吧~

其实我跟糖糖很不熟,没有聊过天,也没有交流过。 


一开始,我是在杨宝贝的fb看到糖糖和杨宝贝的聊天内容,觉得她们感情好像很好,所以很羡慕。

过后,我在rawangboy的部落格知道她一直都有在投稿给rawangboy的出版社。

那时,我觉得她好厉害,被退稿很多次都没有放弃,依然努力不懈地写小说投稿。她的坚持真的很让人佩服,而且我觉得要一直想新的小说内容来写,真的不简单。
 

话不多说,我介绍糖糖写的小说吧~

小说简介:

糖糖班里来了个帅哥转学生——杨信皓。托老师的福,糖糖和信皓成为了同座。信皓对大家都很好很有礼貌,除了糖糖,所以让糖糖觉得信皓是个恶魔!后来,糖糖意外发现信皓喜欢自己......(过后发生什么事,请买小说来看吧xD)

就像小说封底形容那样,糖糖的文字充满少女的调皮,很可爱也很好笑。有些对话、有些形容让我觉得糖糖很有创意。

里面有形容男主角杨信皓的样子:炎亚纶的眼睛、黄宗泽的鼻子、倪安东的眉毛、吴尊的嘴巴,我很好奇他到底是什么样子的xD
有谁很厉害photoshop的,可以麻烦你弄张图给我看吗? xD

此外,糖糖的小说里“摆了很多人上台”(请用广东话念),有钟进贺、小诗(进贺的老婆)、韩晓暧、哲杨和意文。(哲杨和意文的那一段很好笑xD)
如果你认识网络红人、喜欢杨宝贝、喜欢add,有看万挠男孩的书或部落格,就知道以上那几个人是谁了。

糖糖的小说里写出了少女们的憧憬,有个帅哥转学生,不只跟自己同座还很喜欢自己,而且总会逗自己生气、逗自己笑,对自己很好、对自己痴心一片......
写出了少女们的心声呢,在popular看到买来看看吧 :)

3月11日,糖糖有个新书分享会哦,去支持下她吧!现场还有网络红人担任表演嘉宾哦!(出版社真的很有头脑 = =) 


点图放大=D


糖糖,加油哦!




7 条评论:

  1. 如果有机会一定买 XD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要介绍的,可是现在懒惰XD
    其实,我没有看到韩晓嗳,有吗?还是我没注意到?
    XD
    我个人觉得很好看: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记得有哦~~哈哈,可是我忘了第几面了xD

      删除
  3. 其实啊我对这些add啊还是神马的都不是很熟呢 T.T
    算了吧……我搞不清楚……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add是一本马来西亚的杂志。这是它的fb page,你可以去看看了解下>>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addmagazine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