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你们有看过吗?

岩冈美兔,你们有听过这个作者的名字吗?
她是少女漫画的作者,是少数我比较有印象的作者。
有看少女漫画的应该知道吧,画少女漫画的作者真的很多(日本真的很多人才),而且大多数的画风都很相像,所以要让人有印象真的很难。
岩冈美兔画的漫画人物很可爱,而且有自己的风格,剧情也很好笑(这是大多少女漫画具备的) ,所以我很记得她。

岩冈美兔一共有6部作品:

1.   怪盗牛奶水果糖(全)
这是我买的第一本岩冈美兔的漫画,从此以后我就爱上她的漫画了。很好看哦!





















2.   纯爱相守(全) 
这是我买的第二本岩冈美兔的漫画,很好看哦!X2






















3.   流星恋物语(1~3完)
这是我买的第三本岩冈美兔的漫画,很好看哦!X3





















>>上面这三部作品我已经买了:)

4.   爱的贫血大战(全)
我还没买到,请你们帮忙看哪里有卖,拜托了!><






















5.   我的猫咪达令(全) 
这本我也还没买到><,我很想要啊~~~帮我看看啊~拜托!






















>>上面这两部作品我还没买到:(


由于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作者的作品,所以她画的漫画我都很想收藏。>o<
上面这两部漫画我找了很多家漫画店都没有看到:(,所以我想请问下各位,你们有看过哪里有卖吗?
如果有看过的话,可以告诉我吗?
我真的很想买呢~~><
以后你们去漫画店逛的时候,可以帮我看看吗?有的话,告诉我地点,可以吗?
拜托了~~~~
顺带一提,这两本漫画是作者比较早期的作品,所以算是旧旧的漫画书了。


最后,我给大家介绍岩冈美兔最新的作品(也就是她第6部作品)——我不是女仆。
我超想看的,
很想快点去漫画店啊~~




















据我所知,现在马来西亚是出到第2集,待续。
虽然我不知道这个漫画的内容,可是我一定会买来看,因为我有信心,内容一定很好看的。

岩冈美兔画的漫画都是纯纯的故事,所以小女生也适合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