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杨宝贝加油,我们支持你!


宝贝你来啦!xD等等哦,我交代一下下!


【我的博客朋友们,我知道我很多天没更新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啊!我最近真的很忙>-<
今天,我终于更新了,不过是特别写给我的亲亲偶像的(宝贝,你不要作呕啊~),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啦!如果你们想了解杨宝贝的话,可以留言问我哦!我会耐心告诉你们的:)】


宝贝,我写到很长,请你耐心地看完哦~


锵锵,开始咯!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曾经在论坛跟你告白过(害羞害羞>o<)。
告白次数一共两次,一次在旧论坛,一次在旧旧论坛。(fb有没有我就不记得了xD)
今天,我要对你第三次告白!xD


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到你是在星洲日报副刊上。
当时,因为你的名字,杨宝贝+中学生时就出书<<我以为你是中国人= =
当时你说要趁年轻写爱情小说<<这真的有鼓励到我,谢谢你!:)
P.S.有谁有当时的剪报?我要!!!复印的也可以><


后来,我在书局看到你的小说,我就打算买来看,因为我很好奇一个中学生写出来的爱情小说是怎么样的。
回到家,我一口气就看完了,真的很棒、很好看!我超级喜欢的!
而且,看到你的简介时,我真的有点......嗯,怎么形容我的感受呢?很自卑?很羡慕?我明明跟你同年,你已经出书了,而我,一点成就都没有。


过后,(我也忘了我怀着什么心态)我就去你的部落格看看。
我看到你的文章,很奇妙的,我竟然很耐心地,一个一个字地看完了。
告诉你哦,平常我看到网络上的文章,我都很没耐心,大略地看看而已。
但你的文章很不一样,似乎有种吸引力,让我看完。
看你写的文章,感觉很舒服。:)


之后,我就去你的fb page和后援会论坛。(我都忘记我先去哪个了)
我记得我潜水潜了很久(不管是fb还是论坛)
过后,我终于在你的fb留言。
当时,我以为没有机会跟你聊天了 ,我就一口气把心里话告诉你。
然后,我竟然登陆你的后援会,成为贝贝了!(我没想过我会登陆的,因为我当时在网上很不活跃)
在登录之前,我一直按进你的后援会,滑上滑下,重复了很多次。
没想到,之后,我竟然成为你后援会的一员=D


每次在论坛和fb看到你回我的帖子、信息,我都会开心得不得了xD
你真的很好,每次问你东西、找你聊天你都会回。
有时候真的很忍不住想找你聊心事,因为你真的给人感觉很可靠、很愿意听别人说话。
但,我没有这么做啦,因为我不好意思烦你嘛~


过后,你在the mines举办签书会。
当我知道你的签书会的日期,跟我要去KL的日期相同时,真的高兴得不得了!xD
想到可以见到你,真的很开心!


看到你真的站在我面前时,感觉很奇妙。
对我来说,网络是很虚幻的世界,而我在网络认识的你,其实对我来说也很抽象。
所以当我看到你时,感觉真的很不真实。:)


本来,我想好好跟你聊天的。
可是,我竟然害羞到不行><
看到你,我竟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到现在想起还是会后悔不已>-<
不过幸亏到最后,我有鼓起勇气告诉你我是梦梦。:)
下次我有机会见到你,我一定要努力跟你说话!




你知道吗?
你是第一个让我喜欢很久、崇拜很久的偶像!


杨宝贝真的很美,我看了很久都没看厌!xD要知道,我很快厌倦一样东西的哦~





















因为你,我得到很多启示、学到不少东西:)
你知道吗,你真的很棒、很厉害!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u<


喜欢到经常关注你,
喜欢到经常想找你聊天,
喜欢到会心疼有人欺负你、仿冒你、批评你。
【我懂我说得很暧昧,可是我真的不是变态、也不是同性恋><】


你要记得哦!

在你不开心时,有一班贝贝想逗你开心。
在你感到压力时,有一班贝贝想为你分担。
在你无助时,有一班贝贝在支持你。
在你被冷落时,有一班贝贝喜欢着你。


当然,我希望我们的支持不会造成你的压力。
我们只希望你做回你自己,那个开心、自在的杨虹玲。
千万不要因为我们对你的喜欢而感到压力哦!


如果你很需要有双耳朵听你说话,贝贝们(包括我啦!)都很愿意借出耳朵的哦~
只要你能开心,就好了:)




贝贝们会永远支持你的!O(∩_∩)O~~


祝你永远快乐、永远幸福:)


我爱你~


P.S. 我想问你啊,我是个让你困扰的粉丝吗?>-<

4 条评论:

  1. 梦梦,加油,你一直都是个很有梦的贝贝
    要继续保持这份纯真哦

    =D 你不是个困扰的粉丝,你是个可爱的粉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