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目录)

这是我以前写的小说,欢迎来看哦~给点意见嘛~
其实我只是要做个目录才弄出这个帖子的啦,所以你们看过这小说的可以忽略这个帖子,没看过的希望你不要忽略啦~~~
我今天最主要写的帖子是这个哈咯...(短篇鬼故事) ,所以请忽略这个帖子,去看看我的鬼故事吧~~ =D

啦啦啦,新来的朋友,欢迎你们看我的小说哦~~ 

Happy 情人节! 之 前言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1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2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3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4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5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6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7

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8(完结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