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异愿洛恩斯~水泉

最近迷上的水泉的新作品——异愿洛克斯,目前在马来西亚出到第三集,未完。
异愿洛恩斯(图从网上搜索,点图放大)


第三集很可恶地停在很紧张很让人期待后续的地方,所以第四集你快来马来西亚啊啊啊。

我要第四集啊啊啊(图从网上搜索,点图放大)


简介:

一阵强烈的光芒过后,他不但陷入昏迷,还失去了他原有的世界。
从昏厥中苏醒的齐斯克眼前出现一名黑发的俊秀青年,自称是优利希。
但在他的记忆中,优利希应该是个有着金发的美丽女性才对呀!
然而所有人都和那名青年有说有笑,难道,错乱的其实是他自己吗?

名为洛恩斯的不明宝石,在他清醒的那天出现,认知中肯定的人事物,在众人告诉他的[事实]中消失,谜一般的外来魔法师安提兹、被蛊惑的皇帝陛下,潜伏在暗处的阴谋仿佛正悄悄滋长。疯狂的妄念与不容质疑的现实,究竟哪一面才是真切而不虚假的?(摘自封底)

异愿洛恩斯,图很美哦(图从网上搜索,点图放大)


这本没有《沉月之钥》那么搞笑,但是故事非常精彩,即使没有很多笑料还是让人看得欲罢不能。很新鲜的故事情节,完全无法预测接下来的剧情走向。老套地说一句,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

昨天我在维基百科偶然看到一个很让我惊喜的消息(有看沉月和异愿的才会懂我在说什么),原来安提兹是噗哈哈哈和沉月的弟弟!

『我的哥哥是枝拖把.....我的大姐是不能得罪的神,二姐是沒有我哥會死的神經病。』-安提茲。【異願洛恩斯卷一】

当初我看异愿的时候完全没有发觉到这个奥妙之处!!看到作者这样给人物穿梭于不同的小说我真的觉得好好玩、好有趣!! 作者好强!!

另外还要说,给沉月和异愿画封面和插图的插画家竹官真的很会画,画的图很美、很有水准! 完全不会有人物很奇怪、很走样的感觉!!

异愿洛恩斯,竹官很会画!(图从网上搜索,点图放大)
这是沉月之钥的图,也是竹官画的,很精美!(图从网上搜索,点图放大)



有机会要看看异愿洛恩斯哦~极度推荐!

【那个,得空帮我按按右边的广告,感激不尽】







4 条评论: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婷也在追呢!
    很好看很好看!!故事很新鲜!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终于找到一个跟我一样看这小说的人了XD
      男女主角终于相遇了,不懂后续会如何?真的好想看呢~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