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恋爱笔记本~持田秋

[这篇很长,请耐心看完 ^ ^ ]

最近,我重看几本我以前买的少女漫画。
其中一本叫作《恋爱笔记本》,以前我所喜欢的这本漫画里的地方,现在依然喜欢 =)



(图从google search到的)

 先说说恋爱笔记本的内容吧:

小雪的个性非常内向,虽然她下定决心要交很多很多的朋友,可是一旦站在人前,马上又紧张起来...在好友慈雨的表弟,阿雪的帮助下,总算开始战战兢兢的学生生活。

老实说,它的简介很普通,不知道当初我为什么会买?不过看过之后,我很庆幸我有买回来,因为实在太好看了!

它有让我感动到噢(不记得我有没有落泪了)。恋爱笔记本不是很惨的故事,只是它的故事很温馨,让我真的很感动、很喜欢!
顺带一提,我很少看漫画会感动的。


画风很美哦
点图放大=D(图从google search到的)

     
男女主角的恋爱发生得很温馨!(这是我觉得感动的地方)

我把我很喜欢、让我感动的对白/旁白写出 来吧!
这些对白使我觉得这漫画很特别 : ) 


真的很喜欢啊

1。

(当时男主角阿雪和女主角小雪在车里聊天)
阿雪说:“如果十八岁的话,就可以开着车,将你一起带走。不过我只是13岁的小毛头,一想 到你迟早有一天也会离开我身边,就觉得好害怕。

[我很赞同这句话,够现实。我们都知道十多岁的爱情很难到永远嘛~ (是有例外啦,不过很少) 其他少女漫画哪有这样的剧情, 都是一吻就定终生了,很假!]

然后,小雪听到男主角这样讲后,心里的想法:“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离开!虽然我想这么说。面对茫然的未来,我又凭什么叫他无条件地相信我呢

[最后那句超赞的!]

2。 
 
接下来,小雪把阿雪叫到学校顶楼,然后用粉笔画出阿雪的未来,让阿雪感动到哭。这一幕很棒!

我觉得要拿着那本书看完整本漫画才能感受到那种感动
点图放大=D(图从google search到的)
 
他们的对话是我的最爱~♥


点图放大=D(图从google search到的)

小雪:“如果、如果说,就算这个家里没有我(之前小雪用粉笔画出阿雪未来的家),只要你呼唤我的话,无论在哪我都会赶过去的!就算人在国外,或是变成了老太婆,我也一定会去!

阿雪:“如果当时你已经结婚了呢?

小雪:“花心一天不会被发现的啦!

[我很喜欢这句~♥我觉得小雪的回答很好笑 xD]

阿雪:“那如果你生了重病呢?

小雪:“见到你可能就会自然痊愈啰!
 
阿雪:“那如果...到时候你已经把我给忘了呢?

小雪:“......这一天不会来临的。”

[很感人吧?]

3。

最后很赞的结尾:

现在要谈恋爱...身高不够高、人生也不够长,可是我打从心底祈祷,这个懵懂13岁许下的爱情能够持续到永远。


[这是我觉得这漫画特别的地方。其他少女漫画,十多岁的爱情就是定终生了(老实说很不切 实际),可是恋爱笔记本的故事里有说到男女主角知道他们只有十多岁,他们的爱情很难定终生 ]

美美的女主角
点图放大=D(图从google search到的)
 我很喜欢女主角小雪,很美、很可爱!
我也很羡慕女主角小雪有一头长长的头发!(我的头发长得很慢 /3\ )
小雪的发型很多变化,我很羡慕咯,她可以做这么多发型的尝试!>~<

经过我的深思熟虑后,我觉得我喜欢小雪的真正原因是因为我个性也很内向吧。
我心里会希望自己可以像小雪那样,有很可爱的性格(可爱的外表也想要吧>v<),然后遭遇和她一样的事吧。

漫画里的角色性格都设计得很可爱,我都好喜欢!
持田秋画他们的表情真的画得很 棒!>u<
什么时候我可以画到那么可爱的东西呢?= ^ =

我也好喜欢(也羡慕)小雪和好友慈雨的相处方式!>v<
虽然她们没有时常粘在一起,可是感情还是很好。
每次小雪不开心、紧张时,慈雨都会 给予鼓励、安慰、支持!
我好希望拥有这样的友情!>~< (说不定我已经拥有了 =D)

里面人物的相处方式真的很棒!我好希望我也能这样生活!

漫画和小说里的东西总是让人憧憬啊 = ^ = 

要是下次看到这本漫画,记得买来看哦,很赞! 

10 条评论:

  1. 看了你的介紹 ,似乎真的很不錯哦 ~~~ 請問下這本漫畫有全集多少本 ??

    回复删除
  2. 好像真的很好看耶!><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很好看哦!=D
      希望以后你买了也会喜欢:)

      删除
  3. 讨厌你啦 写到这样好看 我也想看啦;(
    不管不管 你pos laju吧那本书寄来我家里给我看xDD
    好想看啦T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去漫画店买吧~~~ xD
      (其实我不会pos laju/-\)

      删除
  4. 可是我已经到了不喜欢看漫画的年龄XD

    回复删除
  5. 我以前看小叮当和老夫子,
    最近看关于魔法的漫画,
    至于少女漫画嘛,
    很少接触勒~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看的关于魔法的漫画叫什么名?好看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