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欧洲Go了没~弯弯

这是我第二次买弯弯的绘本:)
以前都觉得弯弯的绘本有点贵,所以都没有买来看。
那天去书展看到有打折,就买来看了(不好意思,我很精打细算)


图从网上搜来


弯弯被欧盟钦点,担任欧游亲善大使。她被邀请到欧洲国家旅游,然后就把她的旅程画给大家看,让大家更熟悉了解欧洲国家。
弯弯在绘本中有介绍到伦敦、巴黎、布鲁日、布鲁塞尔、哥本哈根、柏林、布拉格、法兰克福、安徒生故乡丹麦。其中,也有关于欧洲搭车的小贴士和欧洲美食的介绍。

弯弯画的图好可爱哦,明明只是很普通的一件事,她却会有很多不同的有趣想法(这是众所皆知啦)
看完后会觉得还不过瘾,还想看到更多。
看完后真的对欧洲国家的旅游有多点认识,虽然不多,但是也不少(我在说废话吗?XD)

好好哦,我也好想去欧洲国家旅行啦,一定一定很棒的!!
希望有那么一天,我可以去到那里  o(≧v≦)o~~


图从网上搜来
其实我很憧憬可以一个人拿着很轻便的行李踏上旅途。
不受拘束,看到美景就拍照,看到美食就吃,看到当地的居民就聊天。
啊,想到就觉得好美好哦╮(╯▽╰)╭

可是现实很令人无奈(╯﹏╰)
第一,这世界不安全!
第二,钱啊啊啊

对了,弯弯是和她哥哥一起去欧洲国家旅游的。
看到她和她哥哥的感情那么好,我就想到我和我的哥哥,哈哈,我们的感情也很好O(∩_∩)O


图从网上搜来
我觉得像弯弯这样好厉害哦,她画的图每个人一看就知道这是弯弯。
我自己也很想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卡通,可是我不太会画,最近最爱画的,也是圆头圆脑的(我朋友说像乌龟XD),感觉上拿出来,就会被人说抄袭弯弯。
嗯...希望有那么一天,我可以画一些特别的出来(╯▽╰)

我知道,要像弯弯这么厉害,不简单。
要有热忱、要有恒心、要努力、要拼!


图从网上搜来
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你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




4 条评论:

  1. 对啊!^^
    他是喜雯,你的朋友?
    ohhh..?? hahahaha xp

    弯弯真的很厉害!!!! :X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以前camp认识的朋友,真的好巧哦!
      对啊~~很仰慕,哈哈

      删除
  2. 加油,
    我相信只要梦梦勇敢去实践,
    在不久的将来,
    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卡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