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我的生日

其实我并不是要讲我的生日的,但是我又想不到题目了哦,就放这个题目咯,就因为我放了这个题目,我就要写关于我生日的东西咯。这就是所谓的因果循环(errr好像怪怪的...)

昨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正式18岁的日子~\(≧▽≦)/~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样。

没有生日蛋糕,只有和妈妈一起做的agar-agar。
没有老朋友的陪伴庆祝,但是还是有电话聊天,有出来喝茶讲废话,有sms和在fb给生日祝福。
也有意想不到的信和礼物

还有,很意外的,我的新朋友们买蛋糕为我庆祝生日。
说来都惭愧,我之前一直跟朋友说我生日要去帮别人办叙别会,好像拼命在抱怨酱(其实我只是嘴贱,没有恶意的),结果不管是同辈的还是senior,大家都很开心地唱生日歌给我听。第一次被那么多人围着唱生日歌,我既高兴又害羞且有一点点惭愧。
谢谢你们哦,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昨天,听了很多次的生日歌。

早上某人唱了英文版的生日歌给我听
然后我的哥哥和妈妈唱了英文版的生日歌给我听
之后很多人一起唱了华语版和英文版的生日歌给我听
再最后我在车上听了某人唱了华语版、英文版、国语版、韩文版和广东版的生日歌给我听。

谢谢你们,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给我祝福的每一个人,我都很感激。不管是简单的happy birthday,还是有加上符号的,还是有来搞笑说废话的,还是有写到我的名字的,还是写了很长很多真心话的,还是很用心做图写信的,我都看得很开心,觉得很幸福。

说了爱你的,给了亲亲的,放了lovelove的,这里就不再说啦,希望你们收到,我真的很❤你们(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得到的哦)

其实我的一句爱你,一个muackssss,一个lovelove,一句谢谢,看起来很短、很简单
却已经表达了我心中最深的感触。

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我爱你们,muacksssssss <3

10 条评论:

  1. 因为心中有你,所以才会为你庆祝生日,要感恩哦!

    迟来的生日祝福,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哟!!

    回复删除
  3. 祝你每一次生日都是高高兴兴;D.

    回复删除
  4. 生日快乐,好像迟了,不过我希望你能开心:D
    你的生日算很幸福了!!^_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