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闲话家常

这几天啊,我顾着追看《步步惊心》这部戏,完完全全地忽略了部落格和facebook (有点内疚)
不过,当我看了杨宝贝2008年的部落格帖子,我又重新燃起写部落格的热忱了 :D

我真的很崇拜杨宝贝,她很有想法、很真、很直率、很努力、很勤劳、很勇于实现梦想、很会写小说、很爱她的生活、很亲切、很厉害、会演戏......(还有好多优点)
我知道我没和她在现实中相处过,所以我对她才会有赞无弹。
无论如何,我很喜欢她❤
她在我心中是排名第一的偶像❤(很开心的是,我也算是她的朋友,嘻嘻)

我崇拜的人很多,因为我很容易就崇拜别人。

我很崇拜梁祖仪,因为她很爱她的生活,也很享受她的生活,总是散发正能量,而且也很努力读书,成绩非常好!

我很崇拜御我,因为她很会写小说,而且她可以一边写《吾命》,一边写《非关》,还有写其他的小说,灵感不断,非常勤劳,人也很幽默。

我也曾经很崇拜一个学姐,她人美、唱歌好听、会跳舞、写的书法很美、拍的照片很美、人很nice、人缘很好、成绩不错,又会运动、真是能文能武,超厉害的!

还有一个学姐,很拼命很勤劳读书、人很搞笑、人缘也很好,又有领导能力,我也很崇拜她!

还有好多人我都好崇拜呢,不过就不多说啦~~

我的人很奇怪,有时我会很想交很多很多朋友,可是有时候又会很孤僻,不想接触人。
今天我又冒出一个念头,好想交笔友哦!
可是我又怕过后会后悔,又antisosial了 ><
谁可以告诉我我为什么会这样吗?
(不过我想问下你们啦,有谁愿意做我的笔友,如果啊如果,我还没想清楚,先问下)

最近我好懒惰啊,顾着上网看戏,无心向学== 
《步步惊心》真的很好看啦,小说作者桐华实在是太强了!(其实我是在说戏好看,可是我又忍不住要扯回小说作者)
我跟你们说,明明现在才12月13日,我就觉得假期要结束了/-\
我好害怕假期结束啊啊啊,我不要面对现实/-\ (不好意思,我就是这么小孩子气)

刚刚假勤劳去看一下哪里可以看到很有水准的英文作文,然后找到这个power point,我觉得很简单容易明白,可以去看看哦,是关于学校不应该卖零食的point>>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53jrH-4k8Q1SG9VdDlUemVNQ0k/edit (点击查看)
(from http://muettuition.blogspot.com/)

在这里问一下大家,网上有什么字典很方便查英文字的呢?可以介绍一下吗?(不要跟我说google translate哦)

今天又是新的写blog风格,走一大堆东西掺在一起风格,希望大家会喜欢,哈哈
(小小声说,刚刚我发现走了1-2个关注者,我小小伤心了T-T,你们不要走啦~~~~)


6 条评论:

  1. 我每次用的字典都不定的,我都是去google打英汉词典,它出很多,我就按咯,哈哈~

    其实我觉得宝贝她真的很好人啦。虽然我们都算是欣赏、仰慕她这样(讲到好像变态==),不过她都把我们当朋友:D

    还有,谢谢你的鼓励,我考完试了,只是成绩嘛,就不敢拿了。
    你的成绩呢?几时出?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时我也觉得我很像变态,一直讲很爱很喜欢宝贝XD 我们一起做变态,哇哈哈
      不客气啦:D 我的成绩啊,其实我也不清楚(很不称职的学生><),有听说12月尾,也有听说明年3月><

      删除
  2. 夢夢你好! 很抱歉這麼遲才回覆你的留言啊 因為我都開始用手機更新部落格了 哈哈 你也有看MAMA? 那你最喜歡誰呢 其實我也蠻崇拜梁祖儀的 她演戲超棒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哦^^
      我没有最喜欢的耶,因为我认识的韩星没有几个><我只是想跟下潮流去看看XP 你有看过dream high 2吗?我从这部戏认识了sistar的孝琳和ailee,结果她们都有拿奖呢~如果硬要说喜欢的话,就是她们了:D

      删除
  3. 那个,我姐是有下载一个叫金山词霸的。
    感觉是蛮好用的(其实我都没用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下载在手机的吗?还是在电脑?我手机那个好像就是这个名字耶~~~
      无论如何,谢谢你告诉我哦: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