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就要开学了...

很扫兴的标题...haiz

这时候应该会有些人会跑来告诉我:一点都不扫兴,因为我不用开学耶~~没错没错,就是你没错,我知道你刚中五/中六毕业(眼睛冒火)不要惹我,哼!

去年的今天,我在度过很美好很漫长,似乎没有尽头的假期,当时真的很爽。
有些人觉得假期好闷,但是我就是很爽。我是天生的懒虫,假期是我的天堂。╭(╯3╰)╮
人家1月开学,我和朋友就在fb一直说:开学了,但是不关我的事~~~~~(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当时真的很爽。(众:知道你很爽啦,不用一直讲的咯!)

不过今年就没那么爽了,因为我要读书,要开学,要打拼,haiz....╮(╯_╰)╭

面对现实吧~面对现实吧~面对现实吧~面对现实吧~面对现实吧~面对现实吧~(我很有心叫我自己面对现实的哦,前面的字我没有copy & paste哦,我是自己打出来的哦~看清楚哦,是自己打出来的哦!)(众:知道啦知道啦,这样都好讲咩?)

我一直说我要改变要改变要改变,可是好像都是在纸上谈兵╮(╯_╰)╭
积极一点~积极一点!
勤劳一点~勤劳一点!
开朗一点~开朗一点!
外向一点~外向一点!
用心一点~用心一点!

希望我可以变得越来越好=W=(众:听着先啦~)

errrr...我这算是说了我的新一年愿望吗?

话说回来,现在已经年底,倒数2013年了。又是大家忙写回忆录的时候吧?
想到要写回忆录,我第一个想到的是...(脑袋一片空白) 为什么什么都想不到的?!

我在想我要不要趁着今天有开电脑先写一些叻?今天先写可以培养下情绪,然后说不定到31号那天我就很多东西要写了。可是,又很懒惰哦(众:懒到死!)

嘻嘻,我先去回忆下、想下我要写什么吧~~~~


14 条评论:

  1. 还在读书,就尽情地享受读书的乐趣吧!!! =]

    回复删除
  2. 啊哈哈!!开学很好
    没有的开学才伤心啊我:(!!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阿pou这么喜欢上学,哈哈

      删除
    2. 其实还好!不过没学上还真的蛮闷的>//<!!

      删除
    3. 哈哈,你就是我口中那个"有些人觉得假期很闷"xD 找些东西做吧,比如说学驾车,学煮饭,看小说,写blog,跟朋友去玩,就没那么闷了:)

      删除
  3. 呵呵~你是中六吧?加油哦!
    我还在烦恼中明年要读什么科系,还有成绩考得怎么样>"<。
    你是读什么的?呵呵,让我鸡婆一下。
    祝你学业进步!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错呀,我是中六生:)我是理科班的(选bio的)
      谢谢你的祝福哦^^
      你也要加油哦!不用太担心,慢慢来,你还有时间做选择:)至于成绩嘛,考过、尽力了就好了,现在不要再烦恼了~~
      祝你好运、早日找到目标哦~~

      删除
  4. 为什么你是射手我是双鱼但是我的个性跟你很像啊啊啊啊?!(这是我长时间的观察噢 XD)
    我的心愿也是希望自己可以外向一点,现在反而越来越内向了 @.@

    不好意思我想问.....中六的bio会不会很难很难?你选bio有打算往这方面发展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们,真的很像吗?xD 看到你说"长时间的观察"我就觉得好开心,因为这表示你一直关注我的blog,真的好开心哦,谢谢你!!!我们都要加油哦,都要自信一点,勇敢一点,才能变外向吧(应该是这样吧)我们一起努力!!!>U<
      嗯...我觉得不会很难很难啦,我觉得只要明白了然后再背就ok了(但是我觉得我是遇到很好很好的老师,所以我才会不觉得很难)我可能会朝这方面发展,因为我选了bio 嘛,但是还不肯定,还没有很好的打算。当初我选bio 是因为觉得理科出路比较广,然后我不是很喜欢physics

      删除
    2. 其实我关注你的部落格后都有看你的文章,只是很少留言 >////<
      听你这么说,幸好我有拿bio,不然以后中六就没有选择了 =)
      现在我比较怕的是数学T了,我数学不好啊~
      女生一般都不喜欢physics吧~我也是~看到一堆公式就晕过去了 XD 我哥physics很好都没办法应付中六的physics耶~

      删除
    3. 谢谢支持!>U<
      噢噢,原来你也打算读中六哦?加油加油!
      虽然中六比以前读的难很多,但是我个人觉得基础很重要,所以如果你真的打算读中六的话,以前学的东西千万不要从脑海中丢掉哦~~我之前考完SPM就丢了好多,结果读得很辛苦><
      数学T的话,真的要多做练习才会熟练啊~~
      哈哈,我也有听我的朋友说physic很难~然后我就会暗暗说幸好我没有选physic XD
      不过提醒你哦,读bio要解剖昆虫和白老鼠的哦~~

      删除
  5. 我也是很懒惰写一整年的回忆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