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泡沫之夏~明晓溪

我终于看了很出名的明晓溪的作品了 XD
今天我的时间都花在看她写的《泡沫之夏》。






嗯,很好看 :D
好久没看新小说了,好久没看爱情小说了,我看到好满足。
虽然对故事和人物没有很特别的想法,可是我追看到很爽,很享受 =)
不看到最后真的不知道真相,我喜欢看不让我轻易猜到结局的故事。(不过我有个问题,那个夏老板到底跟尹夏沫和尹澄有什么关系,谁还记得的,告诉我!)
对我来说,剧情很紧凑,很好看!
现在好想看泡沫之夏的电视剧哦!


我要继续追看她的小说,下个目标:烈火如歌。


说完感受,给大家说下小说简介吧~


尹夏沫的家里来了个新的家人——洛熙。他漂亮,懂事,优秀,不只深得爸爸,妈妈,和弟弟尹澄的喜爱,在学校也很受大家的欢迎。可是,尹夏沫似乎不怎么喜欢他...


尹夏沫有个占有欲很强的男友——欧辰,他不喜欢洛熙待在尹夏沫身旁,所以用计要把他从夏沫身边赶走...


就说到这里吧,透露太多就不好看了,后面还有很多很精彩的剧情哦。


现在想起故事还是觉得很好看,很希望继续看下去 XD
人很奇怪的啦,看故事会很想快点知道结局,可是看到结局就会舍不得,想一直这样继续看下去。

6 条评论:

  1. 为什么我看的小说和你那么像的?我也看过这套耶!不过比你早很多看。你在哪里买的呢?因为我的是订购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们兴趣很像吧~~XD
      我是在书展买的:)
      你比较喜欢哪个角色?

      删除
  2. 泡沫之夏~
    是不是和电视剧的一样啊?
    早就想看很久了~
    只是一直没机会!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应该差不多一样吧...其实我不知道,因为我没看过电视剧。
      不过小说通常都比较多剧情的<<我觉得啦

      删除
  3. 泡沫之夏也有戏!
    我看了
    不过小说没看的哦=.=
    没钱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买的时候70%,好便宜,所以就买了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