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笨蛋受伤回忆录(2)

中学时


我曾经在浴室差点滑倒,结果有点扭伤脚趾。当时很痛,哭个不停。难为我妈妈看到我落泪的样子心痛,而且还要深夜帮我擦药。她明天还要做工的叻。谢谢你妈妈,我很幸福 : )


Merentas Desa的时候,走下斜坡,因为很滑,因为我很不稳,我跌倒了。当时跌到手,感觉好像扭伤了。有点痛,头也有点晕,结果我没走完全程,坐车回学校了。(很没毅力= =)


接下来要说的这个伤,是我觉得是我活到现在为止,最严重的伤。


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面对面,我左手牵她右手,她左手牵我右手,然后玩原地转圈圈。结果我笨手笨脚,跌倒了/-\。那时候跌到很够力,扭到左手,最后还脱臼了。


过后,我爸妈带我去看铁打师傅。要治病并不容易,从傍晚排队到半夜才轮到我被看诊。第二天我爸妈还要工作的叻,难为他们要陪我到这么夜。


那次的经验很难忘,我还记得我给师傅矫正回我的左手的感觉,很恐怖,很痛,(现在想到就很想哭><)。我痛到要晕了,一直哭一直哭。真的很可怕 T-T 我告诉自己,我不要有第二次了,那种感觉想到都怕 /-\ 我有阴影了 T-T


做戏的都骗人的,脱臼随便扭一下就好,而且一瞬间痛罢了,过后一下就不痛了,骗人的。我看一次就骂一次,因为明明就很痛嘛 T-T 我承认我比较差,怕痛,爱哭,可是被矫正回真的没有做戏里面那么轻松的咯!


之后为了避免跟别人撞而二度伤害,我请假没有去学校(那时是年尾了)。那时就是这样,我没有出席到我哥的毕业典礼,好遗憾/-\


我以后不要有这种伤了啦,很恐怖啊啊啊啊啊


中学后


这是史上最笨的受伤法/-\


我在摇呼拉圈,突然摇得不顺,呼啦圈跌在地上。我要捡起来,结果我的脚不小心踩到(后面)呼拉圈(其实我不懂我是不是下意识故意去踩的),弄到(前面)呼拉圈弹起来。那时我又刚好弯腰,结果弹起来的呼拉圈就打到我的鼻梁。(很难明白吧?我不是很会形容><)


我的鼻梁都肿了/-\  我的鼻子变猪鼻子了。呜呜呜呜,痛死了。我多怕我的鼻子的骨头会裂掉或者断掉啊啊啊啊>< 希望没有后遗症啦,快快痊愈呀 T-T


(完)


受伤真的很痛(大家:你在讲废话吗?),我不想再受伤了。就算受伤也要坚强不要哭,不能让家人担心啊>< 努力不受伤吧,受伤家人会很心痛的, 我不想家人担心 T^T


其实写这一篇是想“纪念”我受的伤,我怕我以后会忘记, 我很大头虾的。

2 条评论:

  1. 我也是一个时常跌倒的糊涂虫。
    此话不夸张,朋友都拿我没办法。
    哈哈~我最笨蛋的跌倒记录是在我中二时曾经在厕所滑到,整个人跌“扑街”在厕所地上,结果跌倒的声音惊动了在客厅的爸爸~当时我的爸爸整个很紧张的跑来,我依然趴在地上,就...好丢脸T_T。都已经中学了还跌个狗吃屎。还好只是脚黑青。
    Anyway...做什么事都要小心。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幸好没有撞到下巴啊,不然痛死。
      嗯,真的要小心,不然真的很惨/-\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