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我的梦想❤

梦想对我的定义是:

很想要做到的事,很难做到的事,可能一辈子也做不到的事,必须要很努力和勤劳才做到的事,很虚幻很不现实的事。

我的梦想是什么呢?
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简单版”,一个是“复杂版”。

简单版的梦想就是:

我要出书!!!


复杂版的梦想就是:(很啰嗦一下,请耐心看完xD)

我要出即使卖得很贵却可以让买的人觉得值得的书。

我要写出让人看到狂笑的小说。

我要写出让人看到感动落泪的小说。

我要写推理小说

我要写系列小说

我要写出可以画成漫画的小说。

我要写出可以拍成动画、电影、连续剧的小说。

我要写出让人看了十多次都不会觉得厌倦的小说。

我要写出让人疯狂喜欢的角色

我要写出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我要写出可以一直再版的小说。

我要写出风靡全世界的小说。

我要写出很红很好看很精彩的小说。

这就是我的梦想 : )

好啦,我知道,我的梦想很夸张、很荒唐、很空想。
但是每个人都有做梦的权力。=)
可能我一辈子都实现不到这些梦想,可能(根本就是)这只是空谈,只是狂想,但是我喜欢做梦,做梦的感觉真好。
青春就是要做梦,就是要有有梦想啊。(不要拿青春做借口啦)

我的梦想,我爱你,希望有一天我能实现你❤

【欢迎分享你的梦想 : D 】

21 条评论:

  1. 小雨也曾经想要实现跟梦梦一样的梦想呢!
    不过感觉好困难啊~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很困难啊~可是我还是想一直抱着这个梦想,努力去实现!!
      你也要加油哦>U<

      删除
  2. 哈哈,我支持你啊~
    我也很喜欢做梦,很快乐啊 XD 别过分就好了 =p..

    回复删除
  3. 好好加油 即使再荒唐的梦想也会成功的
    我看好你哟;)

    回复删除
  4. 我的梦想也是当作家,写一本感人的小说,或是带给大家启示的故事=D
    希望有一天可以拿着你的书阅读xD 加油啦~梦梦! 别小看你自己,你的梦一点也不夸张~~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啊:D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要加油哦,希望你梦想成真:)

      删除
    2. 一起加油吧!XD
      我有时还是会有点自卑T.T

      删除
    3. 嗯:)
      不要自卑,世上只有独一无二的你哦~(我会鼓励人不会鼓励自己XD)

      删除
  5. 怎么那么多人有和我一样的梦想啊?哈哈~XD

    回复删除
  6. 但其实我真正真正想要的,不是出书,而是能够天天都可以很快乐地做自己喜欢的事(例如:写作)。我因为想要可以很快乐地写作,所以才会冒起想出书的念头。因为可以靠兴趣吃饭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觉得靠兴趣吃饭是很幸福的事:)
      你写的文章很有趣哦~:D
      希望有一天你会出书~到时我会买来看:D

      删除
  7. 啊?真的吗?????听到你的鼓励我实在是太开心了!可是我还没有想过要出书(暂时还不敢想)也……可是真的很谢谢你的鼓励!^^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D 不客气哦~
      如果你一直有在写作,然后有写到不错、很长篇的,可以试下投稿啊~:D

      删除
  8. 我发现我的博友全部都有这个梦想耶,其实我也有,毕竟我也喜欢写作~哈哈哈~
    就是因为喜欢写作所以我才认识那么多爱写作的博友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想博友们都是因为爱写作才会爱写blog吧~

      删除
  9. 让人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载自九把刀)~
    不要想太多,努力朝你的目标前进,
    这世上没有所谓“很难”的事,只有空想而不去实践的人。
    我相信你一定能够达成梦想,
    只要你肯提起实践的脚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谢谢你。我会努力提起实践的脚步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