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关于我的表情符号的历史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刚开始很爱上网时,我喜欢用的表情符号是这个:


^-^     


那时候我很坚持要在两个眼睛中间加一个嘴巴,因为我觉得没有嘴巴太奇怪了,都不像笑脸。
可是慢慢地,我看惯了,也被影响了,渐渐地演变成这个:


^^

人的看法一改变,什么都接受到。我现在看到这符号就觉得那个人的脸是笑盈盈的。,不会觉得奇怪了。(^^符号:我的嘴巴呢?呜呜呜~~~~)

过后,我就时常用这个符号“^^”,差不多每个句子都用,连我自己都看到闷了。

后来,我突然想起以前玩online game时,从我哥那里学到的一个表情符号:

XD

从此以后,我就很喜欢用这个符号,一直到现在......

THE END     

(大家:这么快?!)

哈哈哈,历史故事就是太冗长才惹人厌,写短短就好了。

接下来,到我的表情符号故事分享。(大家:还有?!)

这不是历史,这是分享,不一样的哦!(大家:明明就一样!)

现在,我上网上久了,看到的表情符号也多了,所以学到很多不同的表情符号。


我常用的表情符号有:


开心的


xD          XD          :)          =D          :D          ^^          >U<            =)          


不开心的


T-T          T^T          /-\          :(          :'(          =(          


其它


><          =3=          A____A          :3          =3          xP          @@          


= =          <3          = ^ =          :d          =d          o-O           


还有什么呢?我记不起来了~我记起来再补充吧 :D


你们常用什么表情符号呀?告诉我~~
如果有什么表情符号你们有用而我这里没有的,留言告诉我,让我增长知识 XD



6 条评论:

  1. =D =) :D :) =X xD x) xP =3= =///= A_A O.O Q.Q :3
    TT T///O///T TT_TT >_< >////A////<

    等等……哈哈
    表情符号神马的好美好噢!【撒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我也觉得表情符号好美好哦,几个符号就做到一个表达情感的表情XD
      /////<<有这个的表情符号就是害羞的意思是吗?

      删除
    2. XD 我最常用的:P

      ._. 这个很无奈又很酷酱XD

      删除
    3. 嗯嗯,我学到了,谢谢XD

      删除
  2. /-\
    哈哈,学到一个哭的表情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