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最近

最近很用心地经营部落格,每天都很努力地写blog,我真是难得的勤劳和用心啊~
希望我可以继续保持下去啦~
不过要开学了,应该很难保持下去吧?毕竟不应该花太多时间在网上/-\ 而且我很懒。
啊啊,算了,我要加快写部落格的速度,每次写快快就不会花太多时间了,加油啦我自己!
对了,看到你们在我帖子留言我好开心哦,谢谢你们啊!


最近在追看韩剧 dream high 2,好好看哦!
最喜欢娜娜了,她善良漂亮可爱,唱歌也很好听 ♥
希望自己也可以像她这么好 >U<
你们有谁看过dream high 2的?你们最喜欢谁?:D 


最近要跟朋友去玩,好开心哦!
希望可以开开心心,安安全全,顺顺利利,有个美好的回忆,弥补我们的遗憾。
大家都去啦,好不好><


最近有跟杨宝贝聊了一下天,好开心哦!
能跟自己喜欢的人接触,是多么难得幸福的事呀~
哈哈,好开心哦 >V<


最近要开学了,既期待又忐忑。
很开心可以见到朋友,也很期待去新学校的生活。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学校有莫名的恐惧感。


最近修剪了头发,我的头发又短了一些/-\
希望头发快点变长长,比我剪之前的头发还要长,快点长长长!
刘海就不要那么长啦,一直刚刚好就好了啦~


最近都没有写小说,好糟糕!
得去写了啦,要截至日期了/-\ 还有好多好多还没写啊啊啊


所以就这样,不多说了,要去写小说了 :=)


欢迎留言哦,说句hi我都很欢迎的~~

4 条评论:

  1. 我也是要开学了。最近我刚好也在追韩剧。不过是The kings 2 heart~~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一起在学校加油吧!
      那戏好看吗?:D

      删除
  2. 还好。剧情蛮紧凑的。不妨看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