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谈谈我的部落格 :D (有问题问你们!)

今天突然很有干劲写blog >U< 因为看到很多人在用心地经营blog,我也受影响了,而且看到别人的blog有很多留言,我就好羡慕 >< 


我问你们哦,你们按了我的blog的帖子标题,想看内容的时候,那一页会不会一直转转转(就是一直loading),然后看不到内容?
我试过哦,之前我要回复评论时就会这样,结果我很火,不回复了(过后我有回复啦)。有时看你们的blog也会这样,不懂为什么。
如果有这样的情况,你们可以在chatbox留言告诉我吗?(其实只是想知道啦,我也不会解决)
你们不要因为这样的状况而不看我的帖子啦 /-\ 跟你们说哦,我知道两个方法。


一、你直接按我的部落格的名字(就是去主页),看我的帖子,有感想写在chatbox。


二、(我现在用着的方法)不要用mozila开blog来看,用google chrome,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D


讲了这么多,等下只有我一个人遇到这个问题就好笑 = =


然后还有啊,我要问你们,你们怎样让人家来看你们的blog?是经常去别人的blog留言吗?
我看到你们的blog有很多留言,好羡慕哦~怎样做到的?传授一下秘籍给我 :D


最后我要问,你们有没有很喜欢看哪一个blog呢?
怎么说很喜欢呢?就是你无论多忙,都会点击那个人的blog来看,每一个帖子都不想错过。
有这么一个让你很喜欢的blog吗?
我有哦,那个blog就是杨宝贝之心 。
我很喜欢杨宝贝,所以有关她的一切我都有兴趣 :D (请不要把我当变态) 可能因为喜欢她吧,所以她写的文章我都会很喜欢很喜欢❤ 她的文字我觉得很与众不同啦,很吸引我(贝贝眼里出西施)


最最最后我要问,你们有没有人很喜欢我的blog呢?
有吗?(没有我也不会介意,因为自己的blog没有很好,我会加油的。)
我很想知道你们对我的blog的评价 =^= 得空请留言告诉我 =D


欢迎来交流哦~我写这帖子就是想跟你们聊天 : D







10 条评论:

  1. 我没有在你的部落格遇到那种现象噢 O.O
    哈哈,我也是用google chrome~好用 xDDD
    稀饭!! ^^

    现在因为学业蛮忙的,所以我很少去逛别人的部落格了,来来去去都是去比较熟的网友们的部落格,很少去认识新网友了哈哈。=X
    有没有很喜欢一个blog噢……其实看博友们的部落格我觉得也是一种享受呐 ^_____^
    哈哈因为大家分享的东西都很趣噢!
    梦梦你的部落格也是啊 =DD
    虽然你的年纪比我大,但看你的部落格时总感觉好像回到了童年噢哈哈哈 ^^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谢谢你哦>U<我好开心
    其实你今年几岁啊?

    回复删除
  3. 最近我的blog很冷清呢。
    你怎么这么多人的啊? ^^
    hahahaha...

    nice blog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这里很少人罢了啦/-\
      我去你的blog看看:)
      谢谢~~

      删除
  4. 哈哈哈,梦梦真可爱:D

    我没有那个问题哦~

    我特别喜欢的吗.....也是宝贝的咯~最近糖糖的我也是有关注~还有较熟的博友
    通常他们更新我都会去看~因为习惯了~哈哈哈

    我有link就会去看的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xD
      我要说,谢谢你常来看我的部落格哦 >U<
      有时我有link,会懒惰看xP(真不好意思><)

      删除
  5. 我自己也有写部落格,可是我的部落格我只是想留给自己。不是我骄傲,而是我觉得那是一个让我畅所欲言的地方。我可以把一切快或不快全部丢给它。你的部落格很好看。可惜我不怎么会弄,所以就普普通通的。哈哈。加油啊!期待你的文章!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会觉得你骄傲啦~部落格本来就是我们自己的地方啊:)
      我也很喜欢在部落格畅所欲言xD
      我的部落格是因为有个网友帮我设计弄美才会好看的:)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删除
  6. 其实blog的设计真的很随兴,最主要是为了记录下平日的点点滴滴。
    如果梦梦想要吸引更多人来看,
    就得放心思经营~
    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近期我会努力经营的,谢谢你:)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