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被囚禁的魔导士

《被囚禁的魔导士》就是我之前给大家预告我要介绍的漫画。
这部漫画的漫画家是Rumi Aruma。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人看过呢?感觉上它没有很出名,可是它真的很好看哦!



看到它的题目,你们想到什么?
魔法?魔法对决?冒险?
不对不对,这是一部很特别的漫画噢,不是平常看到的主角和朋友一起去冒险,用魔法打斗的漫画。


漫画简介:
被称为“世纪之魔导士”的涅伽尔,因用了非法的魔法消灭了一个国家,被关在绝望之丘地下监狱的特别结界房中。为了避免涅伽尔再犯同样的错误,他的魔法被封印以及“禁语”(就是不让涅伽尔说话、念咒语使用魔法),并且被判死刑。
涅伽尔被痛恨着,而且被认为是凶残、可怕的犯人。
但,其实涅伽尔,是无辜的!
他其实是一个善良、心软、非常喜欢可爱事物的人物。
总之,他其实是个好人!!!


那,为什么他会被关起来呢?
这都是因为有个与他有同样样子的人故意陷害他的!
真凶到底是谁?他的目的是什么?
哈哈,我也不懂,因为漫画还没完结xD

负责看守涅伽尔的是个叫辛尼的狱卒。
辛尼是个很笨、很糊涂、很善良、很关心涅伽尔的狱卒。
辛尼为涅伽尔带来很多安慰、很多欢乐,但同时也为涅伽尔带来很多痛苦(因为辛尼有时好心做坏事)<<他们相处时很好笑xD。
不知不觉,他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涅伽尔和辛尼 :)


由于离死刑的日子越来越近,无辜的涅伽尔努力地找办法要逃狱。
但每一次,都失败><
每次都有人搞砸他的计划。
尤其,有个神秘的面具男很爱玩弄他,所以不让他逃狱,要不然面具男在监狱里就没有乐趣了(这都是因为涅伽尔每次给的反应很有趣xD)。面具男是漫画里另外一个大问号。据说,他一出世就住进监狱了。虽然在监狱里,他却可以用魔法。明明可以逃狱,可是他却没这么做,为什么呢?

涅伽尔在监狱里惹了很多麻烦,和辛尼的沟通总是出现误会、而且还被面具男玩弄。
可怜的涅伽尔在这些经历中,带来了很多笑果。
不要说我没良心,因为真的很好笑xD [众说:没良心!]

这是我在网上找了很久才找到的,给你们看看。
图片来源:http://www.ycwb.com/ePaper/klsh/html/2009-06/25/content_528852.htm

很小个,都看不到里面说什么,所以可能无法让你们看到有多好笑了。
如果真的要看这部漫画,可能要买漫画了,因为线上漫画好像没有(不过可能是我不会找)。

这部漫画很搞笑、内容新颖特别,而且也不是那种看前面就知道结果的漫画。
真的真的,不骗你,看了会有想看下去的感觉。
里面有很多谜团、惊喜。
最重要的是,搞笑!看了,心情会好很多xD
每次看,我都会很没形象+忍不住地大声笑出来(不过没关系,我是在家里看xD)。
我蛮喜欢他的画风,因为很清楚、而且有时很可爱。
总之,就是很好看很好看!
我很难得很喜欢一部漫画的哦~


我现在是买到5集了,继续期待下一集 >U<
不过漫画真的出得很慢,所以要耐心等侯><


《被囚禁的魔导士》超级推荐哦!

希望我介绍的漫画你们会喜欢吧!
【我发现我每次都很像在打广告><】


9 条评论:

  1. `
    哈哈哈哈,梦梦~~~~~~
    小米来啦!xD
    哪里知道有一天梦梦可以为知名品牌打广告?xD

    回复删除
  2. 【Pαи∂α ♡ Mαи∂α】,去看看吧~真的很好看!
    小米,欢迎你~哈哈哈,有这样的可能?xD

    回复删除
  3. 漫画我很懒惰去看=。=
    这个假期我想追动漫,梦梦有什么好介绍吗?=)
    关注你一段时间了,今天第一次留言^^你好。

    回复删除
  4. 心橙,你好呀,欢迎你!看到你的关注+留言我很开心哦~xD 谢谢你!
    嗯,动漫哦,我最近都很少看,我推荐k-on轻音少女、梦色蛋糕师、网球王子、笨蛋。测验。召唤兽(这些都不是最新的,可是我很喜欢>V<),然后比较新的我介绍>>便。当,我还没看过,可是看了内容简介觉得很特别>U<
    希望我介绍的你会喜欢吧~ =D

    回复删除
  5. aruko,对呀,我很爱看漫画。你也是吗?你喜欢看什么漫画?^^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我从来没有看过,可是又很想看XD

    回复删除
  7. 心橙,不客气哦~去看看吧!都很好看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