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K-ON 轻音少女!

(今天我写的另外一篇文章:善变的我

【这是我以前的文章,post在这里希望让更多人看到,因为这动漫真的太好看了!】


先介绍下轻音少女的故事吧!
简介:一个刚上高中的女孩子平泽唯(Yui Hirasawa)和其他四位主角一起将快要废部的轻音部重新建成,并且一步一步向着自己的希望前进的故事。新学年开始,樱丘高中“轻音部”因原有部员全 部毕业离校而无法满足至少4人的数量要求。此时4名高一女生(第一季开始时为高一女生)机缘巧合先后加入(在第一季第九集加入新部员中野梓),使轻音部免 于废除。K- ON!的故事也就此展开。(摘自百度)

女主角Yui,是我最爱的角色哦!

人傻乎乎的,很爱撒娇,很懒惰,声音很可爱!>< (有时我觉得自己跟她很像,只不过她比较可爱+厉害)
她的厉害实在很难形容,如果真要说的话,两个字:天才!
对了,忘了说,Yui在轻音部是扮演吉他手的角色。
虽然身为学姐,但却总是需要让学妹Azusa指点。
很爱替身边的人/物取外号:Yui的吉他叫作gitar、Azusa被叫作Azunyan、Mio的贝斯被叫作Elizabeth。

过后是很受欢迎的Mio。

Mio很害羞,不想引人注目,但却是最吸引别人眼光的女生。
很容易被吓到,所以经常被Ritsu玩弄。
每次都是最认真要练习的部员。(轻音部的贝斯手)
第一次在学校公开表演不小心跌倒露出内裤,让她非常有阴影,但却意外有了后援会。
唱歌很好听,声音很成熟!XD

然后是Ritsu。

性格大咧咧的,很爱作弄Mio。
和Mio是青梅竹马。
是轻音部的部长,担任鼓手。
时常和Yui一起闹,演戏。
是个很有元气的女生。^^

Mugi是个有钱大小姐。

总是对一些非常平常的小事抱有异常的好奇心。
当初也是因为觉得轻音部很有趣、很好玩才加入的。
每次进行社团活动时,总是会准备很多茶点。
所以轻音部大多数时间都是花在喝茶、吃点心、聊天上面,很少练习。
虽然如此,他们的演出还是很棒!XD
Mugi是轻音部的键盘手。

Azusa也是个吉他手。

是个非常受欢迎的角色。
教了Yui很多吉他的技巧。
很容易晒黑。
虽然一开始不喜欢轻音部的散漫态度(总是不练习),但是过后很快乐地融入其中。有时,玩得最疯的反而是她自己。

之后是Ui。

虽然是Yui的妹妹,但却比Yui还要成熟,总是照顾好姐姐。
很佩服及喜欢姐姐,但是同时会很担心姐姐,所以以后的工作也会依姐姐的选择而决定。
Ui也是一个天才,很多事都很轻易地学会(例如吉他)。
把头发放下来后,和Yui很像,很难分辨。

过后要介绍的是Nodoka。

Yui的青梅竹马。
很可靠,总是帮助轻音部和Yui。
很亲切、很成熟,很值得我学习~

然后是老师Sawako。

一开始的形象是很亲切、很温柔的的。
因为被Ritsu在轻音部发现她以前疯狂样子的照片,被迫担任轻音部的顾问。
从此,她的真正样子便显露出来。
看到后面你会完全忘记她本来是很温柔的。
总是拿很特出、奇怪的、cos的服装给轻音少女们穿(例如女仆装)。

轻音少女这部动画真的很好看!
人物可爱、有趣!
歌好听到不行!每一首歌都很棒!
剧情搞笑+轻松+温馨。
画面也很棒,画的东西很赞!
里面的风景都是依照日本某个地方的风景画的,有机会我真的很想去看看!><
女主角们读的樱丘高中在现实中也是一间小学,里面好像还有一间课室是放置轻音少女们的周边产品的,好想去看看哦!><

轻音少女有两季,第1季有14集,第2季则有28集 。
现在已经推出剧场版了,超想看的!
第2季最后几集是催泪的,我很努力地让自己不要太投入,这样我就不会哭了。
不过还是很感动啦!
里面的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欢。
她们还有很多新歌曲+角色歌曲,我都还没找到来听。
这里没有卖她们歌曲的带,很可惜!
不过就算有卖也是很贵的~:(
现在期待戏的带+真人版演唱会的带跌价,我就可以买了,但是似乎还要很长的时间......:(
最近比较爱听轻音少女们唱给Azusa那首歌:相遇天使。
看戏时听这首歌这是有点点感动,但是现在听听下,真的很感动!T-T
刚刚看到一些歌词,也觉得很棒!
这首歌真的很棒,去听听看吧!

得空去看看这部剧吧!
真的很棒!XD

4 条评论:

  1. `
    梦梦~~~我知道你喜欢这个!!
    你的FACEBOOK头像!!!xD

    回复删除
  2. 小米,好开心你知道我喜欢什么=D

    回复删除
  3. yui这个名字很熟呢 没错的话 我中学同学也看过这部动漫 而且也是把她当成头像的 好吧 我追完《好想告诉你》之后 就看这一部吧 嘿嘿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动漫前今年超级红的,所以很多人都会去看XD 哈哈哈,我也曾经把yui弄成我的fb头像XD 希望你看了会喜欢: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