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我又买到k-on轻音少女的周边产品了(轻音少女迷快来看!)

(标题好像很长= =,哈哈)


如题,我又买到我很爱的k-on轻音少女的周边产品了,开心开心!
而且啊,这些东西都不太贵的哦!
这个帖是要和轻音迷分享的,因为在马来西亚真的很难买到轻音的东西啊,所以想告诉大家我是哪里买到的。xD


这个这个,大家还记得吗?

我上次跟大家说过我买到的Yui,可是当时我只买一个,因为一个RM9.90(很贵下),而且卖的地方也没有齐4个,所以当时没办法收齐4个轻音少女。(详情请看>>K-ON 轻音少女! Yui~♥

可是你们看~~~~


我现在收集到全套了,开心开心~~~

这个是我进芙蓉Tesco的Mr DIY 的店买的,一个RM6.90(比较便宜 xD )。
所以呀,下次你们去shopping看到Mr DIY这个店,可以进去看看有没有哦~记得要小心仔细地看,因为啊,我买的时候,这些模型被放在很不显眼的地方= =,一不小心可能就和它无缘了。
跟你们说哦,当我看到那间店有卖这些模型,而且很便宜的时候,超兴奋的!!!
希望你们也可以买到,跟我一样感到兴奋和开心噢。


此外,我在茨厂街附近(长青书局附近)的一间漫画店买到
k-on轻音少女的sticker,开心开心 xD

【那里有两间漫画店噢,我说的那间的名字好像有什么天下漫画的,我不记得了(虽然我去了很多次><),下次我确定了再来更正。还是有谁知道,告诉我,我指的是有卖吉他那件】

很美的哦~
这是封套,美美哦,我超爱的!


这个是里面的sticker,超美+可爱的,我超级爱♥♥♥♥啦!不舍得用><,用来收藏~~~
 一个RM3.50 : )

 在同一间店,我还买了这个,不错吧。

 
一个RM6.90噢。
不过,这个是我前几个月买的,前几个星期我去到时,已经没有卖了。
那时我去的时候,那间店还有卖k-on轻音少女的模型,可是跟这个不同样子,价钱是RM6.90 或 RM9.90 (我忘记了><)


这些就是我买到的东西了,开心,哈哈哈。
如果你是轻音迷,我也祝你买到你喜欢的l-on轻音少女周边产品哦。

问下大家,你们还有在哪里看到有卖轻音少女的东西,告诉我嘛~~~

【单纯要分享,没有炫耀的意思哦。再一次觉得我很像帮那些店打广告= =,哈哈】

14 条评论:

  1. 好可爱好可爱!
    幸好小雨最爱的不是K-ON…
    不然一定嫉妒死你啦! :P

    回复删除
  2. 哇~好可爱咧~哈哈~可以想象你的开心~:P

    回复删除
  3. 小雨,:)那你最爱的是什么?柯南?

    夏海蓝,哈哈,被你看出来了>U<

    回复删除
  4. wa=w=..好好哦。。。我一定要去買XD

    回复删除
  5. 我也很喜欢K-ON XDD

    真的好可爱啊~ ><

    回复删除
  6. Lynn,去买吧,可以的话在部落格分享 xD 到时记得告诉我哦~

    【Pαи∂α ♡ Mαи∂α】,你最喜欢k-on的谁?(errr,我应该没问过你这个问题吧,我很善忘><)

    回复删除
  7. 哇!轻音少女耶!超可爱地说~><
    好羡慕哦~

    回复删除
  8. 小婷,是啊,很可爱 >U< 你也可以去买啦~

    回复删除
  9. 果然是动漫迷啊!!! xDD
    虽然我没看那部,但貌似挺可爱的呢!

    我当然也很感谢你,
    谢谢你喜欢我的部落格
    谢谢你的留言
    抱歉啊!我遗忘了你。。

    好啊!好朋友!(搭肩
    赫赫!

    回复删除
  10. 小溪,轻音少女超好看的,你一定要去看,哈哈!没关系啦,毕竟我很少去你的部落格嘛~你愿意和我做好朋友哦?开心开心>U<谢谢啊!

    回复删除
  11. 真的很可爱耶!!!
    哈哈 我按进去你的文章 再到介绍K-ON 轻音少女的部落看
    wow!!好像很好看 我要看!!
    可爱死了=,-我羡慕你

    回复删除
  12. 笑屁,哈哈,你去买吧~~~

    Ƥσʋ玉瑛, 不用羡慕啦,你也可以去买的:)

    琳,对啊,我很喜欢呢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