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善变的我

(今天我写的另外一篇文章:K-ON轻音少女
 
 我是个善变的人,非常够力善变!


想当初我开部落格是要写小说,结果一开始写了1~2篇就没写了。
虽然事实是自己懒,但有件事我不得不说,明明在开部落格之前我灵感多得不得了,可是一开了部落格,我的脑袋就好像阻塞了一样,什么灵感都出不来,要写小说也写不出来。
我的脑袋阻塞到现在耶~好痛苦!><(虽然中间有通畅一下)<<有没有觉得我形容到很像厕所的马桶?xD
后来写不出小说我就跑去写一些文章,写了一段日子,没灵感,就写自己的日常生活+喜欢的事物。


过后,来到这个部落格(之前我说的是我以前的yahoo奇摩部落格),我就以照片(自己拍的照片)来写部落格。
然后我就用画画的方式来写部落格(那段时间看到很多绘本,很羡慕、很佩服他们的创意,想学下)。
在之后,善变的我就去写小说,写写下,又没灵感了 。T-T
然后我就爱上介绍小说和漫画。
后来有一段时间,可能没什么阅读+脑袋阻塞,我很频密地分享我的生活、我的想法。
然后最近,我又有点喜欢介绍小说和漫画了。
不知道过后我又想写什么呢?xD


其实这样善变应该也没什么不好吧,写不同的文章可以让不同的人看,我的部落格才不会这么冷清。(我在为自己的善变找借口xD)
很开心、很感恩,我的部落格有2662个访客、34个关注者了、127个留言(好像是而已啊,我不会看的,不过包括自己的留言啦),谢谢来看这个部落格的你们哦!
希望你们会继续来!>v<


想问下,以下这几类我写的文章,你们比较喜欢哪个?
1. 我写的小说
2. 我的生活+想法
3. 介绍小说+漫画
4. 有我的画画+照片

可以留言告诉我吗?(......没回应......【没有吗?!/-\】)

3 条评论:

  1. 介绍小说+漫画 ..
    我很喜歡看漫畫&小說的 .. 介紹多點啊啊 !! =)

    回复删除
  2. 比较喜欢你的生活+想法~^^

    回复删除
  3. sasha, 嗯,我会努力的!>V<
    夏海蓝,原来有人喜欢看我的生活+想法啊~开心>v<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