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放学后的初恋——杨宝贝

本来今天不想写部落格了...可是难得开电脑,以后也很少机会写,就写了:)
今天,我终于买到杨宝贝的新小说了❤
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看了=W= 而且一口气看完了
我看完后的感觉是...超超超级好看!!
看完之后好有feel,超级喜欢的❤




简介:
杨妙妙,一个17岁的城市女孩,在补习班遇到了jack,对他一见钟情。每次补习,妙妙都偷偷地观察jack。之后,杨妙妙在蓝颜知己的建议下,鼓起勇气在面子书上认识了jack,和他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嗯...我觉得这次的小说风格和之前两本有点不同,之前的两本有点好笑的句子,而这本感觉比较认真。一开始看到书名,我以为是很sweet的初恋故事(我以为是杨宝贝和她男友相恋的故事),但原来不是。(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喜欢这本小说=W=)
故事写了很多杨宝贝对爱情的看法,我觉得蛮正确的,也写得很贴切。
杨宝贝的小说给人的感觉很真实,不是那些童话般的爱情故事。而且,剧情总是非常特别,没有人有的(至少我是这样觉得啦)。

总觉得杨宝贝可以把她的感觉用文字诠释出来,很厉害。
每一次看完她的小说,就会更加崇拜和喜欢她❤

对我来说,她是一个很棒的小说家! 以后大家看到她的小说要买来看哦~~

【给看过此小说的朋友】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微博那段时我有个想法:我觉得九把刀在<那些年>里的遗憾写得很真实,很好,其他人写遗憾的话就感觉在抄他,可是看到杨宝贝在微博那段写的遗憾,我就想到:原来还可以这样写遗憾啊...嗯,说到有点乱,不太会形容我的感觉,其实就是觉得杨宝贝很厉害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很普通,可是我就是有这样的感觉,应该是贝贝眼里出西施=W=)

6 条评论:

  1. 贝贝眼里出西施 <3 感动啦 谢谢你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看到了。不好意思,我每次只注意到最新的XD
    我也觉得很好看,这本真的写得很好,因为看得出文笔成熟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没关系的啦:)对对对,文笔超好的!

      删除
  3. `
    我还没有耶 T^T
    你们这样会弄到我很惭愧的..
    好快!哈哈哈,我也和宝贝买,
    迟一点也写下,看下下会怎么样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aiyorr,你住比较远嘛,不用惭愧啦~~
      我会期待你的帖子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