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假期生活

明明就是假期,可是却没有更新部落格,真是对不起我的blog... 
说忙又不是很忙,说得空又不是很得空。说常上网又不是常上网,说没有上网又不是没有上网@@ 我都不懂我在做什么

其实假期算很开心的,因为可以呆在家里
真的觉得幸福很简单,只要我留在家里,和家人一起,我就觉得超级幸福❤
而且假期里,我还和我的中学朋友见面,好开心 >U<

呆在家里,见到旧朋友,就让我有错觉,我的生活并没有改变。
我总是会有这样的感觉:我现在所经历的(离开家里出外读书,和新朋友生活)都是场梦,那个有家人有中学朋友陪伴的生活和日子,才是现实。所以每当我假期/周末时一想到我在学校、在外的日子,就会觉得那只是场梦。和家人一起住,和旧朋友聚在一起才是现实!
但,这都只是我的“觉得”,并不是事实/-\
事实是我必须离开家人,我必须和朋友分开T_T
到现在还是不能习惯><
唉,我果然还是很不切实际、很爱做梦 = =

说回我的假期生活吧
轻松了很多天,做朋友的小老师,和朋友喝茶聊天,回外婆家见外公外婆、和两个小瓜玩(很累= =),买了漫画看>U< 
然后明天会去书展,想到都开心,哇卡卡卡 XD  而且还能买到杨宝贝的新小说,超想看的!!

真的蛮开心幸福的...❤

可是...
我太懒惰了,没有好好读书/-\ 开学我就惨定了TOT
然后miss了杨宝贝的新书发表会(sad...)
还有miss了一个和朋友的聚会(sadsad...)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 TOT 要不然我会...呜呜呜

就这样啦,希望我可以振作、勤劳!
考试要来了啊啊啊 TOT  头脑,你不要再罢工了,清醒!!!
还有希望我可以在新学校交到很多好朋友 ><

最后最后来个大告白
我的中学朋友,我很爱你们啊啊啊,爱你们爱到要命啊啊啊
: D ❤
希望你们都幸福快乐:)

[我已经sot了...]




4 条评论:

  1. 假期要结束了… ><
    小雨非常不舍得的说… T^T
    话说梦梦假期里做的事几乎跟小雨一样啊!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超级不舍得T-T
      是哦?你和我一样做了什么?:D

      删除
  2. ><我假期也是没读到书!
    时间真的很快啊 这样就开学了
    呜呜呜!浪费了假期真的很后悔啊T0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超级后悔的T_T
      开学一起加油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