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哈咯...(短篇鬼故事)

我突发奇想想到一个鬼故事,你们来看看吧~
我人生第一次写的鬼故事就献给你们咯。
鬼故事的名字就叫作《哈咯...》


(梦梦原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今天,湘湘一个人在家。

她刚玩完手机里的游戏,觉得很闷、很无聊。

突然,她想起前几天哥哥为她的手机弄了个caller ringtone,很好奇,很想听听看是什么音乐。

她顺手拿着自己的手机走到家里的电话那里。她把手机放在电话旁,然后拿起电话,拨打自己的手机号码。

“嘟嘟......你还是要幸福.....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啊,原来是田馥甄的《还是要幸福》,很好听~

湘湘拿着话筒,听了一下,想挂掉电话时......

电话被接通了,从话筒里传来:“哈咯...”

湘湘呆呆地看着手机,手机的画面是接通电话的画面,可是...她的身边没有任何人......


话筒里再次传出:“哈咯...”


(完)

[梦梦版权,不准抄袭]


怎样怎样?你们看了会觉得恐怖吗?
我很直接了当啦,都没有用什么形容词营造恐怖的气氛。(不过其实我也不是很会)
顺带一提,我在故事里选Hebe的歌是没有恶意的,我只是随便选一首最近很红的歌,应该大家都会唱的歌。


就这样啦,看过了就留言给点意见哦~~
谢谢!!! =D

4 条评论:

  1. 蛮恐怖的==
    我很少很少看灵异故事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有恐怖哦?哈哈哈,好开心,谢谢你!!!>U<
      想说,你回来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