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杨宝贝虹玲的日历

啦啦啦,今天我是来跟贝贝们炫耀的 xDD
我拿到了杨宝贝虹玲亲笔签名的日历哦!!!


为什么我会拿到呢?让我短话长说地告诉你们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其实只是两个月前),add杂志送出的伴手礼中,竟然有杨宝贝虹玲的日历!!!看到这个伴手礼,我超级心动的!!!看完add杂志后,我就迅速地填上adder card,勾上我想要的伴手礼,就赶快寄去add友社了。


寄了过后,我每天日盼夜盼,期待邮差叔叔的出现,然后把我梦寐以求的杨宝贝虹玲日历交给我。可是我等了又等,希望依然落空,为此,我吃不下,睡不着,伤心不已,甚至还有自杀的念头。[我故意写到很夸张xD]


从“一日不见,如三秋兮”这个名句中,我知道了,一天=三年。所以,我在等了百多年后,已经渐渐把得到杨宝贝虹玲的日历这个愿望静静地收在我脆弱的心底。收着收着,我也开始遗忘这件事了。


一直到有一天,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当我在吃着美味可口的roti canai时,我的爸爸拿了一个包裹给我。看到这个包裹,我以为我又很幸运地赢了动漫DVD了。可是心里觉得有点奇怪:这个东西这么薄?是什么来的?又不像DVD哦~可是不是DVD是什么呢?


于是我带着一点点开心+很多平静的心情打开了包裹。我往包裹里面看,什么来的?可是包裹里没有光明,很暗,所以我看不到是什么东西。我把东西倒出来看...


=目  
=目
=目


啊啊啊,是杨宝贝虹玲的日历耶!!!好开心哦!!!竟然给我赢到了!!!只有3份(add杂志那里写的),竟然给我那么幸运地赢到了其中一份!!!超级高兴的!!!我好幸运哦!!!


过后我就很开心地跟我爸爸妈妈说:“我拿到了我偶像的日历耶!!!”


老实说,真的很开心啦~~


贝贝们不要太羡慕我哦~(一脸骄傲)
[贝贝:看你这么嚣张,给我打!      我:(逃跑)]

12 条评论:

  1. 回复
    1. 拍出来每一页啊~ XD 我要看 ;p

      删除
    2. 日历里的每一页之前宝贝已经拍了~所以要看请到宝贝的page看~~~(说这么多,其实是我很懒惰xDD)

      删除
  2. 幸运噢你~哈哈哈~好好收藏起来~:P

    回复删除
  3. 你这小子是欠揍了!XDDD

    回复删除
  4. 原来是梦梦拿到了哦?
    也太幸运了吧?O.O

    哈哈哈 PS.小米做的哦~~~~ x)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觉得我很幸运,哇哈哈哈哈XD
      嗯嗯,我知道,你做得很美哦,我好喜欢呢<3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