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Go 林笑笑!~林晓姗

《Go林笑笑!》是林晓姗的作品。这本书不是小说,是一本文字+绘图的书籍。(林晓姗是马来西亚人,是个教师哦。)


(图是google search来的)




这本书的内容都是关于林晓姗生活中发生的趣事。她很厉害哦,一件很平凡很普通的小事,可以被她写得很好笑、很有趣。


这本书真的超级好看!!!
文字很幽默,图也画得超级可爱!!
这本书到处都有笑点哦,不论是文字,还是插图,都很好笑!
所以啊,看了这本书,心情也会变得愉快哦!
不过你看的时候要小心啊,不要笑得太疯狂,要不然你的家人会担心你是不是发傻了。


我好喜欢她画的图哦,超cute的!!真羡慕啊,我也好想画那么可爱的图哦~


很可爱吧?这是林晓姗画的哦~我很喜欢啦,超cute的❤
(图从林晓姗的page拿来的)
她在中国报也有专栏哦,叫作《开门见姗》。你们有看过吗?

(图从林晓姗的page拿来的)

我很想看啊,可是我家定的是星洲日报 T^T
突然有种念头,想拜二去买中国报 :D

这是她的page哦>>林晓姗 Lim Siaw Shan  多多支持   =目
她常在page分享她的生活,有时会看到很有趣的事哦~~

我的心里又多一个出书必买的作者了。


林晓姗,期待你第二本书哦! :D

19 条评论:

  1. 哈哈我也很喜欢她!那张画真的很漂亮呢!我好想没有看过她彩色的画……哈哈
    自从两年前在学海看过她的专栏后,我就爱上她了哈哈哈哈 =A=
    很搞笑下的说!

    回复删除
  2. 嘿嘿,我也是很喜欢她哦!她又很美,支持支持:D
    我也觉得很好笑,我看到很喜欢XD

    回复删除
  3. 我也一样喜欢她,就是在学海追她的专栏后。请问你有那本书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啊,我就是看了很喜欢才介绍的=D

      删除
  4. 如果林晓姗看见这篇一定会开心到飞起来~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啊?我要去试试看告诉她,看她有什么反应XD

      删除
    2. 阿花,是你告诉晓姗的吧?谢谢你哦 =D

      删除
  5. 感謝夢夢!
    我的書應該是年尾出吧。
    雖然還沒開始籌備,不過,已經偷偷構思書名了哦,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晓姗,不客气!!!看到你我很开心啊>U< (我没有写错你的名字哦xD)
      我会期待你的新书的,我会耐心等到年尾~教务繁忙、要写稿还要筹备出书,一定很累,加油哦!

      删除
  6. 我也期待他的第二本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她说可能在年尾,我们一起期待!!xD

      删除
  7. 不知去哪里才会买得到她的书哦~好久没看到她的作品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时我是在vivahome的书展买到的。我曾经去popular找过,可是没有,不过我不懂现在有没有卖啦。你认识钟进贺吗?你可以试下问他哦,因为那时我在书展是在他的摊子买到的(虽然不是他的出版社出林晓姗的书)
      这是他的page》》http://www.facebook.com/#!/rawangboyclub

      删除
  8. 梦梦,你很开心咧~?晓姗来留言咧!光明正大地告诉你,是我爆料给她,叫她过来回复你的。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知道你们两个一定都会很开心。(一个是粉丝,一个是被粉丝喜欢的新进作家)

    回复删除
  9. 晓姗姐终于出第二本书了哈哈 ^^
    本人也是粉丝之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咯,你好~~我买了也看了!!!迟点勤劳的话可能会写读后感哦~到时你也来分享一下吧哈哈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