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为什么相爱那么辛苦?

【今天我写的另外一篇文章:为什么没有人跟我告白的?


【这是我以前的文章,不过以前没什么人看到,所以post在这里希望让更多人看到。这是我的一些经历的感受+观察别人的相处而写出来的。补充一下,不是我写给我的男朋友的,因为我没喜欢过人,没恋爱过~】

(梦梦原创)

为什么明明我爱你,你爱我,还是那么辛苦的呢?
每次讨论要去做好一件事,最后都不欢而散。
你总是不能接受我的意见,总是认为我说的都是多余的。
你觉得我总认为自己是对的,那你何尝不是呢?
开心的计划,总是会因为一些小事争执而变得不再快乐。
你觉得我很唠叨,管东管西,但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啊!
你总是对我发脾气,对我恶言相向,批评我、讽刺我。
我知道你是因为心情不好才会这样,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
你对着我时很容易大发脾气,对着朋友时就非常有耐心、从来不发脾气。
也许这是因为你只有在你最爱的人——我面前你才会坦然地展现你真实的心情。
也许你可能觉得在我面前发脾气无所谓,因为我们关系亲密,我们彼此相爱,我并不会对你的乱发脾气而觉得生气。
没错,我不会生气,但我会觉得很辛苦!
你久久一次这样,我可以让你发泄,毕竟憋在心里对你也不好。
但,你如果一直说这些伤害我的话,我就真的受不了了!
我知道你是无心的,但继续这样下去,我真的会顶不顺的!
我很辛苦、很辛苦!
最爱的人对我说出这些伤人话,你叫我怎么吃得消呢?
以前辛苦时,我会哭。
但现在我不会再哭了,因为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懂我的感受,你就是个大木头!我不会让自己的眼泪白流的!
你的人一点都不细心,每次不经意伤害了我都不知道。
有些话,我想说但却开不了口,因为我怕会伤害了你。
但不伤害你,换来的就是我这个大笨蛋自己辛苦。
为什么相爱那么辛苦呢?
两个人的世界里不是只要我爱你,你爱我就可以了的吗?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没错,我想太多了!

2 条评论:

  1. 不像是写给男朋友的 可是要写这种文章 心里怎么样都好总会想着一个人的 对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看我的文章>U< 这是好久以前写的,我也不是很记得当时的心境了,哈哈。印象中心里想着很多人,把很多看过和感受过的事情融合在一起写出来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