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考完了考完了!

哈哈哈哈哈,我考完SPM了!
好开心哦!
不过同时,我也觉得蛮伤感的,我不是中学生了/-\
是时候长大了><


对这次的考试其实没什么信心,很多都不会做,真的真的大失水准T-T
没办法啦,我自己不努力、懒惰、还生病进院/-\
我觉得自己成绩考出来一定不会很好,但心里想到真的会不开心。
如果成绩出来有BC,我一定会很捶心肝><
没办法啦,人要为自己做过的事负上责任,我自己不努力,成绩当然不好啦。(不过我也有尽一点点力啦)
看回以前自己写的东西都不好意思,对自己承诺的东西都没做到/-\
不过哦,我好希望奇迹出现,希望自己可以考到好好的成绩>U<
唉,算了,不想了,丢掉negative的东西吧!


说些开心的吧,今天考最后的华语科,我写作文写得很爽,幸好没有像写国语和英语作文那样词穷。
写到了一些自己想说的话,很满足 : )
希望不会不切题/离题吧~(其他科我不讲了,我个人觉得很烂 ><


以后要读什么科系、什么学校,我都还没决定,有点烦恼。
不过现在有个小目标,我要写小说!
希望这次不会因为懒惰而拖到假期结束才写吧!


还有,我没有中国民服务。
希望不会有突然的惊喜让我中啦,因为朋友都说,信还没发,都没确定你有没有中国民服务。
我不要去啦,我要做宅女。
我知道可以学很多东西、认识很多朋友、很好玩,可是我真的没兴趣去!
中了的话,我会勉强自己接受现实的。
不过现在没中,我很开心,哈哈哈哈哈xD
我要用那段时间好好充实自己(不懂做不做到 = =


好啦,说完啦!
这是我第一次在网上说那么多自己的心事,害羞><
希望不会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大家都开开心心吧!
这几天要去回访大家了~\(▽≦)/~
对了,忘了说,我要好好打理好这个,希望写得好好,有很多人来看!xD

4 条评论:

  1. 恭喜你呀!
    终于熬过去了!
    应该很开心是吗?:D
    欢迎你回来部落格哟! ^^

    回复删除
  2. 小雨,开心,当然开心啦^^谢谢你的欢迎哦~>U<

    回复删除
  3. 哇~你没中啊?!幸运咯~恭喜啊

    回复删除
  4. 夏海蓝,对呀,哈哈哈,谢谢!不过我朋友都说未成定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