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姜是老的辣,梗是老的感动?

前几天我去了亲戚家,所以都没有更新部落格,paiseh啦~~~
途中有间漫画店,漫画迷的我当然要进去逛逛啦~~~
选选下,看到一部漫画叫作《泰迪熊女孩》。【你们有看过吗?】
封底有个介绍,很吸引我:
“感动无数读者的人气手机小说完全漫画化!!”
哇,感动的漫画哦~很吸引我咯!
我这个冷血的人很久没有感动了,是时候看下感动的书,让我变成一个有人情味的人 >U<
结果我就买下来了 xD
【其实我买这部漫画的最主要原因是它4本漫画才RM7,很便宜!!】

看完后,是有让我有点点想哭的冲动(不过没哭,我忍下来了)+ 我的鼻子有鼻水了 xD
故事有点伤心可怜咯,不过真的很老梗咯!
你们知道这个老梗是什么吗?就是:
生病(很惨的病)+ 意外(车祸)
你们说 是不是很老梗?这个情节不知道在多少个小说漫画电影电视剧用过了!

不过哦,说实在话,除了这些老梗,还有什么特别的情节可以用呢?
......
......
想不到吗?


老实说,这些梗虽然很老,也被看闷了,但每次都还是能让人伤心、感动落泪。
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们不都是sien掉了吗?
这或许是因为生病和意外(尤其是车祸)都和我们的生活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吧~
而且生病和意外也都和死亡扯上关系。


死亡是那么地未知、那么地可怕。
死亡让人分离,再也不能在一起,多伤感。
死亡无法预知,让人因无法提早完成心愿而感到遗憾。
死亡让人更懂得珍惜当下,尽自己所能做得最好,做出让人感动的事。


死亡= 伤心 +难过 + 伤感
所以才会让人哭。

这两个老梗到现在还是很好用应该是这个原因吧。

梗是老的感动,你赞同吗? : )









7 条评论:

  1. 蛮赞同的… :)
    这篇你写得很有道理呢! ^^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
    有一句话叫
    “偶像剧(或是一些小说漫画之类的)都有车有楼”(广东谐音
    车:车祸
    楼:肿瘤

    XDDDDD

    回复删除
  3. 非常赞同。
    没有老梗就不会感动了!

    回复删除
  4. 小雨,有道理哦?哈哈,谢谢啊!>U<

    小纪,哈哈哈,很好笑 xD, 赞同赞同。

    笑屁,谢谢你的赞同啦 :)

    回复删除
  5. 哇~呵呵,赞>> 梗是老的感动,你赞同吗? : )XD~

    回复删除
  6. 赞同~毕竟自己经常被这样的老梗弄哭@@

    回复删除
  7. 琳,嘻嘻,谢谢 >U<

    夏海蓝,谢谢你的赞同哦~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