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圣魔之血的邂逅《原來愛上你:傻傻戀著你》LOVE可蜜短片

我回来一下下了 xD
我要打个广告哦~
我参加了@dd杂志的比赛,就是为杂志里的一个最受欢迎的单元:Love可蜜编写结局。
然后我的作品入选了,也因此可以让@ddol(@dd杂志的模特儿)拍成短片。
比赛方式就是把短片上载facebook,得到最多like的短片就是赢家。
我那组的短片名字是>>圣魔之血的邂逅《原來愛上你:傻傻戀著你》。
欢迎大家来这里看看哦>>https://www.facebook.com/addmagazine/posts/277858102259801
如果喜欢的话,请在上面的link里like那个短片哦!
你们每一个like对我们都是很大的鼓励哦!>U<

故事大纲是: 
JUSTIN & WHISKY ,
一对好朋友竟然爱上同一个“他”,爱情与友情,好朋友该如何做选择?

短片前面的故事不是我想的,杂志本来就有了。我构思的故事是从Yara和芯宁发生争执那里开始。我构思的故事情节在中间其实少了很多,让我觉得很可惜。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短片,我还是觉得很好看啦!因为演员演得很棒(演员很帅、很美、很可爱!>u<)、剪接很好、配乐很棒(组长yara的功劳)!还有拍摄角度很好啊等等,每个组员@ddol都很厉害!而且前面花痴那一部分大家演得超好、非常好笑哦!你们一定要去看看!
我没有特地夸大其词啦,我的角度看是很好啦~
这个短片我主要是写故事大纲,详细的剧本是由一个美女,pkay写的。我看过她的剧本,我觉得她写得很棒,她把我故事修得更好看了,很厉害!
由于没有参与拍摄,也没有帮忙构思剧本,所以我觉得自己没什么贡献。
因此我要尽力宣传,让❤ Heepy 超特派❤(我们的组名)可以赢。
所以呀,看到这个短片的你,希望你可以到这个link like我们的短片哦>> https://www.facebook.com/addmagazine/posts/277858102259801 
(我要强调这个link,因为如果like在其他地方不算分=D)
记得要like哦!
也欢迎你们在短片下留下评语哦!
【我还有一科华语就考完SPM了,到时我再回访大家的部落格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