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沉月之钥~水泉

[我终于都写介绍小说的帖了~~]

《沉月之钥》超超超超超级好看!很爱很爱这本小说哦❤也很爱很爱里面的角色❤
一共有十四本,卷一到卷末,外加三本外传。


(图从网上搜来)


凭自己印象写的简介:

主角范统,职业是铁口直断(就是算命/风水师啦)。因为有次不小心把一位小姐叫成阿姨,便被那位小姐诅咒,说话十次有九次意思会被颠倒,只有十分之一的准确率。这个诅咒虽然让范统的生意意外地变好,但是却让范统的人际关系出现了很多问题,尤其是一直想交女朋友但都交不到。


前面是范统,后面是珞恃(图从网上搜来)


在完全没有预警也完全不知道原因的情况下,范统来到了异世界——幻世。在这个世界有个神器叫作沉月,会把各个世界的有执念的死魂召唤到幻世。来到这里的死魂都被称为新生居民,在幻世死了都会因为沉月的力量而在水池里重生。死魂刚来到这个世界时,东方城和西方城的领导人都会来抢死魂,抢到了那个城的新生居民就会增加,这样那个城的人力就会增加(不知该怎么说呢,就是人多就比较多人做工,要打战的话兵也会比较多)。

即使范统来到了幻世,还是摆脱不了可恶的诅咒,一大堆的衰运还是跟着他。他一来到幻世就死了好几次,导致负债连连,还因为诅咒的问题得罪了不少人。虽然如此,他还是认识了不少的朋友,很神秘很天然呆的月退、很傲娇很脸皮薄的珞恃、很白痴却很厉害的音恃、很像女人的侍、很认真读书的朱砂、很迷音恃的璧柔......不过说是说朋友,当中除了月退和珞恃,其他的有些很不喜欢范统、有些明明一起出去了好几次还是连有范统这个人都不知道。


范统就在幻世,展开了心里不平衡+倒霉+负债的新生活。


整个故事很精彩,而且很搞笑(搞笑在于范统的自嘲和衰运),真的真的非非非常好看!
我的简介写的都是比较表面的东西,真正的故事没有这么简单,而且有很多惊喜的哦 :D
真的很喜欢这个充满惊喜的故事❤ 故事里的每个人都不简单哦,嘻嘻

我很喜欢范统的乐观和善良、月退的单纯,还有里面的角色可以为彼此着想、牺牲的精神❤ 噗哈哈哈我也很喜欢❤
看完小说感觉蛮失落的,好舍不得他们哦❤


可爱单纯的月退(图从网上搜来)

水泉好厉害,可以写出这么棒的小说!!她似乎是很勤劳,一有灵感就会一股劲去写小说的人,这种人真棒!! (我真该学学)
我很庆幸我看的水泉的第一本小说是这本带点搞笑的《沉月之钥》。我是预算她其他的小说可能没这么搞笑并且带点严肃,然后我想如果我先看其他的,我可能不会喜欢上水泉。
总之,我又多一个可以支持的作者啦~~~(要花的钱又变多了= =)





10 条评论:

  1. woooooo!!!我太迟看到这篇了 我昨天去了popular 有看到沉月之钥的书 不过没买
    啊哈哈因为我主要目的去是找 护玄 的 案薄录 最新的
    结果买没有>_<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去再买吧,哈哈~~
      我也在等案簿录出新的,那个很刺激很好看,超期待后续的!

      删除
    2. 啊哈哈哈你看到那里了xD

      删除
    3. 我买了拼图还没看,之前都看了~~

      删除
  2. 哇!好像真的很好看呢!不过我的《异动之刻》还没看完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家也是买了《异动之刻》,我也是还没看呢~~
      真的很好看哦,有机会一定要买来看!

      删除
  3. 哈哈哈,封面都设计得好美❤_❤ 像动漫的人物~~
    不过我不太会看类似的小说 XD

    回复留言:谢谢你=D 也希望你跟你朋友的友谊永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觉得这小说很轻松很好读啦,哈哈
      封面真的画到很美,很有水准!
      不客气哦,也祝福你哦:D

      删除
  4. 我知道梦梦超迷轻小说的,哈哈!
    水泉是真的很出名,我知道她,不过未免太多本了吧?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以前只迷御我,后来迷上护玄,现在又迷上水泉,真是越来越迷了XD
      对呀,很多本,不过真的超级好看!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