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看回2013

看到好多人在fb说2013要完了,大家看起来都好感慨。
我好像...没什么感觉。
我觉得我虚度光阴已经到了一个很高的境界,高到去忽视光阴的流逝和现实的变化。
不过,对此我并不感到自豪啦。

话说回来,如果不看生日的话,2014年,我就是20岁了,好快哦!
我其实没有什么20岁的自觉。我觉得我还是个小孩,处处需要依赖别人,什么都犹豫不决难以做决定。看到比我能干或是思想比我成熟的小弟小妹,我都会觉得自己小过他们。很多方面我都没有长进,2012年底所希望的性格有所成长也没有在2013年做到。记性越来越差。我还是很懒惰,还是只会说不会做,还是很多东西都不会(驾驶技术还是那么差)。没有一技之长,没有发愤图强,我这种人去到外面一定会被淘汰。

我还真是把自己讲得一无四处。

虽然我没有成长,虽然以前的烦恼还是存在,但我还是用自己的办法,让自己快乐地活着。

感恩家人的宠爱,感激朋友的疼爱,感谢每个遇到和认识的人的厚爱。
我很幸福,也很幸运,只是我不求上进(悲)
我可能没有办法做到很好,但我会尽量做好,也会尽量对每个人都好。
即使我完全没有头绪,但还是会努力修好自己。

我偶尔会胡思乱想,但更多时候都想得很简单,简单到什么都不想(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呀呀呀)

现在就来记录开心的事情吧!

❤见到邓秀茵+签名和合照❤
❤见到雨文、叶向荣、曾宝玲+签名和合照❤
❤见到御我+签名和勉强算合照❤
❤见到戴晨志博士❤
❤拍了很多照片❤
❤马六甲和槟城旅行❤
❤经常坐朋友驾的车❤
❤在漫周赢到DVD——《网球王子番外》、《AKB0048》、《TARI TARI》、《少年同盟2》❤
(希望这幸运延续下去>U<)
❤Merentas Desa第23名,帮rumah拿到一分❤ (这对运动很差的我是很高兴的一件事啊啊)

第一次在晚上拜年
第一次在外地拜年
第一次真正地化妆
第一次玩保龄球
第一次看驻唱歌手唱歌(morib & setiawalk)
第一次吃blackball
第一次吃韩国餐
第一次参加乒乓比赛【输到很惨可是玩到很爽】
第一次被选为主唱(还有两位朋友)【做了短短几天的时间,过后因为换表演就没做了】
第一次穿袜子走草场
第一次参加运动会的比赛(丢铅球)【输到很惨可是还是很开心】
第一次煮意大利面(和朋友)
第一次在大太阳下数草(quadrat)
第一次解剖老鼠
第一次被老师作弄
第一次看到真人尸体和真人器官
第一次捐血
第一次10km马拉松赛拿到资格奖牌【虽然这次准备的奖牌比以往还要多】
第一次跟朋友拍组成心形的照片【不过不是很满意叻,我们以后再拍过!!】
第一次考muet(还考了两次啊) 【没什么值得纪念但还是想记录】
第一次拍跳跃照片(新年那次不成功的好像是第一次)

【其实我是一边看fb一边看日记再一边写这个,我发现自己真的忘了很多东西,明明只是今年的事啊】

今年,听了很多韩语歌,还是不会唱,但知道了很多韩国偶像团体。
今年,考了STPM,成绩中规中矩,但并没有很难过。
今年终于又拿到了久违的100%出席率奖状(不过打错名字,呜呜)
今年,和老朋友还是很friend,好开心,我们要保持下去哦,爱你们❤虽然很难,但我们还是要努力❤
今年,健康还好,晕和呕的状况有在改善。很庆幸大考没进医院了,呼~
今年的最后又拉直了头发,你快变长啊!!

今年很开心,希望明年更开心更幸福❤

2014
希望有所成长,希望可以找到目标,希望脾气更好,希望不要那么懒,希望友谊永固,希望不要再有纷争,希望大家都好 >3<

[我今年居然只写了30多篇帖子,好少啊啊]
[如果明天勤劳,要写关于中六]
[有很多重要事只记载在秘密的日记里,嘻嘻]
[不懂有没有忘记记录什么呢]

4 条评论:

  1. 原来你20了阿 我还真的是不知道
    啊哈哈哈有那么多第一次XD你的2013也过得蛮精彩的拉
    祝你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 要活得更精彩拉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因为我不像个20岁嘛XD
      谢谢你,也祝你2014年顺利啦~~

      删除
  2. 我也是20了!呜呜呜!不过心境一样年年18,哈哈!其实我对新年也没多大感受耶!我比较喜欢农历新年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农历新年很快就要到啦XD我也很喜欢,因为很多东西吃,很多戏看,又有很多人一起聊天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