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1/2王子~御我

上课天真的很忙,每天顾着赶功课和争取休息,好像都有一、二个多月没看小说了:‘(
最近有一个星期假期,有非常充足的时间看小说了: )
假期前,我终于终于买到了我超超超级想看的小说:1/2王子(完结篇)。


















这本小说真的很有水准,非常好看。
1/2王子小说一共有三本。
之前我已经买了两本,找了很多地方都没看到第三本完结篇,我还以为我这辈子都买不到这本小说了(很夸张哦~)
不过天助我也^^,托我朋友的福,我买到了第三本完结篇,让我能在这个假期看完这本小说,恢复我对小说的热诚(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

事不宜迟,现在就给大家介绍这本超级好看的小说吧!


















公元两千一百年,依然有网络游戏。不同的是,有钱的人用游戏睡梦仓,没钱的人用头盔,通过脑中的微电流来操控角色在游戏中的活动。最大的科技公司,经过十年的研发,终于开发出真实度百分之九十九的最新游戏“第二生命”(在里面会感到痛、饿,而且还要冲凉、上厕所)。
花样美少女风蓝,在弟弟的刺激下来到“第二生命”,开始了男性角色——王子的游戏生涯。
她和隐藏GM(网络在线管理员)小龙女,高大有爱心的狼哥,俊美无敌的居,迷糊可爱的娃娃和有恐怖笑容的羽怜组成了非。常队。
他们练级、比赛、建城(和现在的线上游戏差不多一样),过程中有笑有泪。
后来游戏中的NPC(Non-people character,就是游戏中的虚拟人物,每次只会重复说同样的话的人物)有了自我意识,在生命主宰的带领下,发动对玩家的逆袭(被NPC打死的玩家不能再玩第二生命了......)。
王子背负起拯救玩家们的使命,率领伙伴,向生命主宰发起攻击!


由于王子太帅了,所以故事中有很多角的恋爱。
很多个女生喜欢王子,然后那些女生又有人喜欢。
有几个男生喜欢王子,然后那些男生又有人喜欢。
喜欢来喜欢去,很精彩叻~
不过最主要的恋爱,还是between王子,居和邪灵。
居,为了王子开心连自尊都可以不要,每天给王子打都不还手,为了王子做出牺牲也在所不惜。不管王子是男还是女,都一样喜欢王子。
邪灵,是王子现实中的卓哥哥,喜欢王子十多年了。和居一样,为王子牺牲一切也在所不惜。总是默默守护着邪灵,总是会担心糊涂的王子。
最后王子和谁一起叻?自己买小说看吧!


看到简介,可能你不怎么觉得好看。
但是我告诉你,一本小说的好看度不是评于简介或封面,而是内容。
没错,简介和封面是很重要(为了吸引大家的目光),但那只是次要,最最最重要的还是内容嘛!
 


















看这本小说真的很愉快,因为里面有很多的笑点。
有时真的会看到笑个不停,结果我爸妈都很奇怪地看着我,看到我都有点不好意思。
里面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情节,很多普通的小事,都被作者写得很有趣、很特别!(这证明了作者的文笔真的很好)
好像练级、比赛这些打来打去的情节,看漫画时我是随便翻翻带过的,一点兴趣都没有。
但是看这本小说时就不同了。我会一个一个字去看,因为即使错过一个字,漏掉一句,就会错过一些很好笑、很棒的情节。,就会错过一个大笑一场的机会。
作者真的写得很好,每件事都形容得很棒!
总之,这本小说从里到外,从头到尾,从第一本到第三本,都好看到不行、棒极了!

如果你是爱玩线上游戏的,应该看看,因为看了你绝对会引起共鸣,
如果你曾经爱玩线上游戏,应该看看,因为会让你回忆起玩线上游戏的快乐时光。顺带一提,我看的时候,真的想起我和我哥玩ragnarok的时候。: )
如果你不爱玩线上游戏,应该看看,因为你会比较了解线上游戏的玩法,可能也会因此想试试看玩线上游戏。若你担心你没玩过线上游戏可能会不了解里面的剧情,觉得不好看,你放心,我有个朋友没玩过线上游戏,一样觉得这本小说很好看,还和我一样疯狂地追这本小说。: )
但,也有例外的啦~我有个朋友是看不懂的。(觉得我很矛盾对不对,我是这样的,习惯就好    = =)
如果你爱看小说,应该看看,因为这本小说真的能够满足爱看小说的你。(这本小说真的很精彩!)
如果你不爱看小说,应该看看,可能你会因此爱看小说(虽然有点长啦~)。


老实说,我是真的很喜欢这本小说,打从心里觉得这本小说很棒、很精彩!
可能你觉得我很夸张,但我是真的很喜欢这本小说才这样形容的。
有机会的话,大家可以买来看看哦!





6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梦梦~
    越来越厉害咯!哈哈~
    继续加油哟!!

    回复删除
  2. 小米,谢谢你哦!><
    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很喜歡你介紹書的方式 很有趣 還有……你很棒!
    雖然我喜歡分享 但是我不喜歡在我的部落格上寫這些
    雖然 部落格就是應該用來寫這些的

    回复删除
  4. 汐雨,谢谢你看我的文章哦~还有,我好像第一次被人称赞很棒,所以我很开心,也受到很大的鼓励>u<,谢谢你!
    每个人都有自己写部落格的方式,可能有那一天你心血来潮,突然想写介绍小说的文章也说不定呢~xD

    回复删除
  5. 梦梦~原来你是看小说版的哦~我看漫画版的~也蛮好看的哦~

    回复删除
  6. 哈哈,其实我也有看漫画,可是我比较喜欢小说=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