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好玩的心理测验

今天在电台听到一个很好玩的心理测验,很准的哦!跟大家分享一下: )

以下三种情况,你会选择哪一种?


1.和老虎一起跑



2. 跑在老虎前面















3.跑在老虎后面
 













你会选择哪个情况呢?
.......................................
.......................................
.......................................
.......................................
.......................................
.......................................
.......................................
.......................................
.......................................
.......................................
选好了吗?
那我就告诉你们结果咯!



1.和老虎一起跑
   测验结果:你和禽兽一样禽兽


2. 跑在老虎前面
    测验结果:你比禽兽还要禽兽



3.跑在老虎后面
   测验结果:你连禽兽都不如

是不是对结果感到很错愕呢?
别生气嘛!只是玩玩而已啦!
我当时听到的时候,真的很佩服想出这个心理测验的人呢~
哈哈哈,笑一笑吧!
把烦恼都忘光光,过个开心的周末哦!=D













2 条评论:

  1. 我也有听到!
    虽然这个我以前听过了,还是很好笑!

    回复删除
  2. 对呀,超好笑的!
    改天我要用来玩我的朋友=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