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吾命骑士~御我

之前我有给大家介绍过御我的《1/2王子》,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吗?


御我,应该是海外作家中我最喜欢+欣赏的作者了。




最近有去popular的朋友应该有看到吾命骑士这本小说吧?
这本小说也是御我其中一本作品哦!


御我在马来西亚的知名度没有很高,因为马来西亚都很少卖御我的小说的:'(
不过啊,御我在外国的知名度是很高的哦!
御我是畅销作家,她的书好像还畅销过九把刀(看广告看来的)。台湾作者把御我称为“轻小说天后”,而泰国媒体则把御我称为“台湾的J.K.罗琳(哈利波特的作者)”
很厉害吧!


御我的作品当中,我只看过两部作品:
1. 1/2王子(1~3集完)
2. 吾命骑士(第1集~待续)


御我还有很多作品的,不过我在马来西亚都没有看到有卖,所以真的很伤心:(
我很想看完御我写的所有小说呀~~~~


其实,御我写的作品好像全都有post在她的部落格。
可是,我比较喜欢把小说拿在手上阅读的实在感与满足感。
所以,我会耐心等待御我的小说在马来西亚上架的.
到时侯,我就会花一大笔钱把御我全部的小说买回家,慢慢地欣赏:)。
不过,如果你们喜欢在网上看小说的话,可以去这里看看哦——御我的部落格<<点击


你们喜欢看搞笑、特别、精彩的小说吗?
喜欢的话,就一定要去买《吾命骑士》或者《1/2王子》来看了!
(我每次都好像在打广告这样,paiseh呀!><)


现在,你们可以在popular买到《吾命骑士》第1集,RM9.90一本。
超级无敌精彩好看的小说,一定要看哦!




















我暂时不能写小说大纲给你们看,因为我把小说借给朋友了。
我写介绍必须refer小说,所以,真的很抱歉呀!
不过我很肯定的是,这本小说真的很好看,看了心情会很愉快的=D
但,你们要有心理准备,《吾命骑士》有很多集,等待续集是既开心又难熬的事情呀~(我在说什么呀xD)


然后,我买的《1/2王子》有两本是RM9.90<<这是特惠价,不同的书局不同的价钱,最后一本是RM20++<<这本很难找到,所以多贵我都买下来了。
你们可以到这里看《1/2王子》的介绍>>1/2王子


最后,有谁知道马来西亚的popular的facebook page?
告诉我!告诉我!
我想去要求popular进多多御我的书啦~~~~><

16 条评论:

  1. 啊~~~我超赞成你说的话~ 御我的作品真的好好看哦!
    遗憾的是,御我在马来西亚还真的没什么名气。本来popular引进《吾命骑士》第1集时我还以为会卖到缺货呢!哪里知道过了四个月了还有一大堆在那里。明明那么好看的说……
    《吾命骑士》真的超好看~看了之后有种‘原来小说也可以以这么有趣的形式来表达’的感觉,害我在看了这部小说后有一段时间看别的小说会觉得很无趣。XD
    可惜的是我身边的朋友虽说都是书虫,但都是努力读书看课本的书虫,小说他们都是不看的。所以,尽管我也在努力宣传御我的书,但是会欣赏的人还真的很少呢……真是遗憾那……

    回复删除
  2. =D
    哈哈,我终于找到一个跟我一样是御我粉丝的人了:)
    《吾命骑士》真的超好看啦!
    现在popular出第2集咯,你买来看了吗?
    你等考试过后才拿御我的小说给你的朋友看吧~他们开始看了之后,一定会一直看下去的。xD

    回复删除
  3. 买了哦~
    其实我已经在网上看到第7集了,太好看了没办法等书到才看。>.<
    我借了给朋友,可是她们真的不是看轻小说的料,竟然连看一个章节的耐心都没有,只看几页就说看不懂~~ 我真的是被气到!!不过幸好还是有一、两个会看,虽然是不大熟的朋友。
    还有就是我已经20岁了哦,在等进大学,所以现在假期根本找不到人来分享读书心得……看样子进了大学之后我会更难推荐御我的书吧,因为我的大学在英国,大多数是洋人…… 有时候看到台湾的书迷们说他们班上个个都是御我迷时,真的好羡慕呀,大家都能互相讨论喜欢的小说。
    你所说的‘考试’是指SPM吧?加油哦~ 好好珍惜中学时光,看你那么努力的推荐小说,应该也有一群喜欢御我的朋友吧?
    我看了你其他的小说推介,都写得很好哦!加油加油! :)

    回复删除
  4. 哇,你在英国读书哦?好厉害耶~成绩一定很好吧?加油哦!好好照顾自己:)
    你要分享读书心得,可以在网上分享啊~御我有个论坛哦,这个>>http://pinkcorpse.org/,这里有很多御我的粉丝哦!
    有很多跟你一样喜欢御我的人的,只是你还没有遇到而已:)
    谢谢你的加油:),我会努力地读书考试,然后也会好好写小说推介的,真的很谢谢你的称赞哦!
    对了,御我好像在8月28日会去KLCC,你有在马来西亚吗?有的话,你可以去见见御我哦!

    回复删除
  5. 我知道御我有去KLCC,可惜我人在JB,像千里迢迢从JB去到KL只为见御我一面这种举动在我家是不被允许的,哪怕我真的很想很想(泪)。希望到时候会有很多人捧场,千万不要让御我冷场啊~~ 你会去吗?
    最后谢谢你,我会好好照顾自己滴~ :D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聽説禦我很紅 然後學海也推薦吾命騎士 然後大衆醬大量銷售 所以我就買來看 沒想到 無法自拔 哈哈 我現在也在找禦我的書 但是真的好難找喔…… 現在吾命騎士2 出了 但是要吾命騎士的兩倍價錢……

    回复删除
  7. Unknown,我没有去耶~因为御我去KLCC的时候是晚上,而且我打算在另外一天去见另外一个我很喜欢的作者。老实说,御我很难得来,不去很可惜T-T,可是时间真的不允许:(
    嗯,希望会有很多人去,让御我有好印象,然后她下次再来,我就可以去看她了:)
    不客气哦,加油!

    回复删除
  8. 汐雨,我听我朋友说KLCC有卖吾命骑士,价钱好像比较便宜,你可以去看看:)

    回复删除
  9. 圣骑士~~~
    我最爱的圣骑士啊!!
    大家都好帥··太阳好可爱
    审判酷毙了

    另外还有寒冰跟绿叶····

    故事剧情好赞哦
    可惜还有第八册还没看到
    变成魔王的黑太阳让我紧张死了

    呜呜~怎么我们这边那么少吾命骑士的产品 T^T

    回复删除
  10. 姗,我也喜欢太阳、审判,还有亚戴尔xD
    你也看到第七册了哦?我有个朋友也是这样,可是我只买到第3册/-\
    吾命骑士4-7,你在哪里买的啊?
    吾命骑士的产品我都没在马来西亚看过T^T,可能是御我还没爆红吧T^T
    SPM后我再回访你哦!

    回复删除
  11. 对~我也只看过这两部`
    但是都很好看`
    每天看到临晨才睡~但我没有后悔过~
    马来西亚几时可以可以买到第八本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不看完都不想睡觉 xD
      我连第4到第7本都还没买呢?/-\
      你在哪里买的?

      删除
  12. 吾命骑士出到第八本了。马来西亚只看到第五本上集:( 我很想看1/2王子轻小说,马来西亚哪里有的卖?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只到第5,好讨厌,我好想快点看完吾命啦~~~太刺激了!!!
      我是在书展和popular买的,下次你去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不过不是每一间popular有的~

      删除
  13. 哦哦,那么有没有看吾命骑士外传39呢?很好看耶 :) 御我的公华、不杀也不错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