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我的快乐童年(卡通篇)

我很爱发呆,然后让自己的思绪飘来飘去。
偶尔,我会想起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排除掉不快乐,是很快乐的xD


我发现我的童年,充满了卡通\^u^/
我觉得这些卡通都很经典,你们有看过吗?


1.Pokemon神奇宝贝

















我记得我以前超迷的>w<
我很向往pokemon的世界,而且还曾妄想过可以像小智(Ash)一样有很多的pokemon,然后到处去旅行。他的生活感觉很棒,很令人羡慕!><














里面的pokemon都很可爱,真的很佩服作者的创意和想象力。
我最喜欢的,好像是pikachu呢~

 
2.Digimon数码宝贝















我看过4季的digimon,第一季和第二季的digimon比较让我有印象。
和看pokemon的时候一样,我曾经幻想、希望自己可以和digimon里的人物有相同的经历: )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也会像个小孩子那样爱幻想xD (什么嘛,你明明就是小孩子!)

 
















digimon里,我最喜欢嘉儿和迪路兽了。
原因,可能是因为我和嘉儿一样,有个哥哥吧!而迪路兽,应该是我爱屋及乌吧~XD
(我看的是广东话版本的digimon)我很希望阿帽和嘉儿在一起,在我心中他们是一对的。可是最后,他们好像都没有在一起,好遗憾哦~
我很喜欢看大辅和V仔兽吃醋的戏,因为很轻松、很搞笑!
我不喜欢看打斗的戏,每次看的时候,我都恨不得打斗快点结束。
我最喜欢看他们日常生活的戏了!因为都是很搞笑的!xD 

3.Doraemon 小叮当

















我是看小叮当的漫画长大的。: )
关于小叮当的漫画故事,我超不多都看过了。xD (哈哈,自豪!)














 最近看到小叮当,我觉得它的笑容超可爱、超有感染力的!=D
 
4.Powerpuff girls 














我是受到堂妹的影响才开始喜欢powerpuff girls的: )
我记得我有段时间,拼命地画powerpuff girls(因为真的很容易画xD)。
而且啊,我还自创了新版的powerpuff girls。
看到自己以前画的图画,真的很感慨!
我曾经那么地纯真啊~>u<




















三个当中,我最喜欢泡泡了。
我也不知道原因耶~可能她个性很温和,然后跟我一样爱哭吧~xD


除了上面这些之外,我还看过totally spies、七龙珠、gundam、sailor moon、蜡笔小新等等<<这些我都不迷,只是看过一些些而已。
太多了,列不完,也不能全部都想起来。


我很开心,我的童年看过这么多卡通<<这代表我是个有童年的人,哈哈!
这些,都是我童年珍贵的回忆: )

4 条评论:

  1. 你跟我一样耶!以上的卡通我童年时都有看哦!dijimon里我最喜欢八神嘉儿,飞天小女警里我跟你一样,最喜欢可爱滴泡泡了!^_^你的这些图片勾起了我童年回忆呢!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们的兴趣蛮一样的=D

    回复删除
  3. 有一套卡通叫恩...totally spices 你看过吗!
    那也是我小时候的乐趣!

    回复删除
  4. 小纪,嗯嗯,我看过xD很好看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