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女孩们,要有自信哦!

最近我听到Selena Gomez的《Who says》,我觉得超级好听的~
Selena Gomez在MV里自信的样子,让我觉得超帅的!哈哈xD
 

歌词(从网上copy来的) 

I wouldn't wanna be anybody else
我才不要做任何人的影子呢~
You made me insecure
你让我没有一点安全感
Told me I wasn’t good enough
还说我还不够完美
But who are you to judge
你凭什么这么说啊
When you’re a diamond in the rough
你自己也只是颗未经雕琢的石头
I’m sure you got some things
我知道你有潜力
You’d like to change about yourself
你也想改变你自己
But when it comes to me
但我呢
I wouldn’t want to be anybody else
我才不要成为任何人的影子呢~

Na na na Na na na
啦啦啦
I’m no beauty queen
我不是第一美人
I’m just beautiful me
我只是美丽的自己
Na na na Na na na
啦啦啦
You’ve got every right
你完全有权利
To a beautiful life
去过一个美好的人生
C'mon
来吧!

(Chorus)
Who says
谁说的!
Who says you’re not perfect
谁说你不完美了
Who says you’re not worth it
谁说你不值得了
Who says you’re the only one that’s hurting
谁说你是唯一受到伤害的了
Trust me
相信我
That’s the price of beauty
那就是美丽的代价
Who says you’re not pretty
谁说你不完美了
Who says you’re not beautiful
谁说你不漂亮了
Who says
谁说的?

It’s such a funny thing
真可笑
How nothing’s funny when it’s you
你怎么能如此无趣呢
You tell ‘em what you mean
虽然你说出了你的想法
But they keep whiting out the truth
但人们却一直不愿相信
It’s like a work of art
这仿佛是出自艺术之笔似的
That never gets to see the light
永远也不得光明
Keep you beneath the stars
将你置于星辰之下
Won’t let you touch the sky
永远也触碰不了蓝天


(Chorus)

Who says you’re not start potential
谁说你毫无潜力了
Who says you’re not presidential
谁说你毫不重要了
Who says you can’t be in movies
谁说你毫无作为了
Listen to me, listen to me
听我说听我说

Who says you don’t pass the test
谁说你不能经受考验了
Who says you can’t be the best
谁说你不能成为最好的了
Who said, who said
谁说的谁说的?
Won’t you tell me who said that
敢不敢告诉我是谁说的?
Who says
谁!?

(Chorus)
(Chorus)


******************************************************
我觉得这首歌的歌词很有意思耶~(虽然我不懂我有没有理解错误啦)
很多女生都会很羡慕别的女生很美、很棒,然后自己一点都比不上她们吧?
可是,是谁说你比不上她们呢?
别人?还是你自己?

如果是别人说你不好、说你很糟糕,那些人又有什么资格这样说你呢?
那些人本身就很棒、很完美吗?
跟你们说哦,就算我根本不懂那些人是谁,我却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那些人一点都不好、一点都不棒!
为什么呢?
因为,一个很好的人,绝对不会出口批评别人、伤害别人的!

如果是你自己觉得自己比不上别人,那你就太傻了!
要知道,你在这个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耶~即使你有个双胞胎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你们还是会有各自的特质、魅力的!
你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是个很棒的女生!
不要认为自己什么都不行,只要你肯尝试、努力,一定可以的!
羡慕别人是可以的,但不要盲目地模仿。别人有别人的好,你有你的好,不要说没有,只是你没有发现而已。
记住,你身上也有很棒的地方,要爱自己,知道吗?

如果别人觉得你不好,你可以检讨、改过。
但,当你努力过后,对方还是很无情地伤害你,请你不要再理睬那种人了!你没有必要花心思在一个只会伤害你的人。
你要好好保护自己、爱护自己,不要为了不珍惜你的人伤害自己。
现在,有很多人因为和男/女朋友分手而跑去自杀。
老实说,我觉得他们很傻。
那个人不珍惜你,是他/她的损失。
分手了,你要活得更好,让对方后悔失去你,而不是跑去做自杀这些傻事啦!
你绝对有权利去过美好幸福的生活:)

要喜欢自己,不要因为别人而讨厌自己。
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我们,所以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想法,做好自己,就好了:)

女孩们,要有自信哦!
加油!

(其实,说给你们听的同时,我也在说给我自己听)

2 条评论:

  1. 自信的女孩最美了!
    不自信的女孩,走到哪里都像小草
    只会把自己最纯的美掩盖,真不值得~

    回复删除
  2. 小纪,对呀,有自信的女生真的会散发出一种很棒的魅力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