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我喜欢做的事

我喜欢看小说+漫画。














我每次看小说、漫画,我都会拼命地追,一天可以看完很多本书。
虽然没有好好地享受小说、漫画的精华,但我喜欢那种追看故事的感觉: )

我喜欢吃=D

















喜欢吃冰淇淋,喜欢吃零食,喜欢吃饼干......
喜欢吃的食物实在太多了,所以一直不停地吃吃吃,结果......都变胖了:(


我喜欢喝。

















最最最喜欢喝冰冰的饮料了!
可是......现实并不允许我喝多多啊:((女生都懂为什么吧)


我喜欢睡觉\(>u<)/

















睡觉的时候什么都不用烦、不用想、不用管。
每次在学校想到晚上睡觉的感觉,就会觉得很幸福\(╯▽╰)/


最近,我超级喜欢去page,看管理员post上来的图图。

















如果看到很多很可爱的图图,就会狂like,然后狂tag自己。
而且,我很喜欢看管理员们post的句子,因为总是很贴近我的心境,让我很有feel:)
有一句我超喜欢的:切记,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了会有期望,有期望了就会有失望。(大概是这样,我有点忘了xD)

我发现,我喜欢做的事可以用六个字来形容:吃喝玩乐+睡觉~\(≧▽≦)/~

你们喜欢做些什么呢?o^w^ o







2 条评论:

  1. 几乎都跟你一样 :)
    我喜欢看小说
    我喜欢看戏
    我喜欢听歌
    我喜欢唱歌
    我喜欢自言自语
    我喜欢睡觉
    不开心的时候我喜欢吃

    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喜欢自言自语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