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相爱其实很简单~子木

我已经很久没有介绍小说了。
之前是因为考试,都没有看小说。
最近是因为我脑筋没在转,所以写不出文章介绍小说。
我觉得再这样是不行的,所以我要强逼自己去写文章!


这次给大家说说看我最近看的其中一本小说——相爱其实很简单。

这本书的作者是子木,新作家,马来西亚人。
会写这篇文是因为我之前在fb答应过他要写篇读后感。


先介绍下作者吧。
他好像是个大学生。
然后好像是很热血、很有梦想的人。
然后他好像是自己出资出小说的。
其实我不是很了解作者,我只是看过几篇关于子木的文章而已。><
嗯......子木,我有说错吗?


之后,我来介绍下这本小说吧!
不过我要先解释下,我的小说借了我朋友,所以我没办法看着这本小说写简介。(我平时写简介要看着那本小说的><)
现在我是凭记忆写简介的。
而且我看小说很少注意细节,只爱追故事
所以,故事内容或情景我可能会写错一些些。
子木,希望你不要介意!><


这个小说是这样的......

男主角,李潮汐很喜欢去图书馆。他,是一个没什么自信的男生/对爱情没信心的男生。
有天,他在图书馆遇见了女主角,金颖丹。
他们之间会认识是因为李潮汐在图书馆捡到了金颖丹的香囊(好像是这个东西= =)
之后,他们时常在图书馆见面,一起读书。
他们之间感情越来越好,而且也慢慢喜欢彼此。
金颖丹很喜欢对李潮汐说:“笔芯波布爷母笔” ,但却从不告诉金潮汐那是什么意思。
她爱叫李潮汐爱根,可也总是不告诉他为什么这样叫他。

他们很暧昧,很像情侣,但不是,因为他们不曾对对方表白过。结果,他们之间也没有什么进展。
最后......(我不讲了,自己去买来看xP)


我,没有很喜欢这本小说,不是因为小说的关系,而是因为我最近没什么感觉了= =
不过,当我看完小说后,我觉得很愤愤不平(好像是这个成语)。
所以,这本小说是还蛮不错的xD


我啊,很生气咯!
那个男主角为什么那么笨的!
很多东西不懂,可以上网的嘛!人家不回答你,你不会自己去找答案吗?
还有,那个女生,有话就直讲啦!每次都用你自己听得懂的语言,人家哪里知道哦!
两个都笨笨的,不会主动点吗?
暧昧有时是很浪漫啦~可是爱情中,什么都不说清楚,最后后悔的是自己呀!
唉,真的是!


我很激动下噢,哈哈!

子木,我觉得我写这篇文写到很烂下,对不起啊!
你要继续加油哦!希望你可以再出一本小说:)
跟你说啦,我在这个blog都没有介绍过我的偶像杨宝贝的小说,反而有介绍你的叻~
我对你还不错吧~哈哈!
(paiseh啦,我在网上是很厚脸皮的,希望可以跟你做朋友噢!)

3 条评论:

  1. 写得很棒啊=]真性情的书评是最好的了^^

    梦梦特地介绍我的书,而且还没介绍过宝贝的..我真惭愧!无以回报!太感激你了=]

    梦梦,我也希望跟你交个朋友~关注了你的部落格了,希望你到我的专页留个言,让我们在FB好联系=]
    http://facebook.com/zimuxp

    回复删除
  2. 梦梦、我来留言了=)

    希望下次,到我出版的时候、你也这样为我介绍=)

    回复删除
  3. 玉洁斌亲,你的名字很特别的说~有特别意思的吗?谢谢你的不嫌弃啊~不客气哦~不过我心里有点过意不去,或许下次我再看过宝贝的小说,再介绍她的小说好了>u<我可是贝贝耶,哈哈!我们现在应该算朋友了吧?哈哈,开心!xD谢谢你的关注哦!

    糖糖,欢迎你!没问题哦~只要我看了你的小说,我就会帮你写介绍!希望你可以出书哦!祝福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