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本地少女作家——杨宝贝分享会

这个分享会大家有印象吗?我之前有打过两次广告的哦~
这个分享会在上个星期五(2/9/2011)举行了,我也有到场支持。


这是一个很棒的分享会哦~
我先给大家看看分享会的video吧~(那时有工作人员拍下)
一共有3个video:part1, part2, part3
















杨宝贝的表现超好的!台下那么多人,可是她一点都不怯场。
说话很清楚,很容易明白,有笑果,让大家很开心。
虽然她是第一次站上这么大的舞台,可是却很棒!

















她很勇敢地把自己的话说出来,一点都不扭扭捏捏。
而且,她还很敢地zat钟进贺,我觉得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到吧~












杨宝贝真的很厉害啦!
所以,经过这个分享会后,我更加喜欢杨宝贝了!♥

在这里,我要讲一个很感动的事情咯~
我是去年11月和杨宝贝第一次见面的,然后我在fb跟杨宝贝聊天时,都是用卡通的图像。
因此,我是觉得杨宝贝不会记得我的样子的。
结果,那天,我坐在现场时(当时钟进贺帮杨宝贝从台上丢海报去台下),杨宝贝竟然要求钟进贺把海报丢给穿粉红色衣、上次有去她签书会的女生(就是我啦!>u<)。
我听了超感动的!!!
杨宝贝记得我的样子耶!!!!而且还要求钟进贺把海报丢给我,我超开心的!!!
可能你们不能理解我感动什么吧?(因为我说到很乱下~)
不如就这样好了,你们想想哦~
你们有一个很喜欢的偶像,然后有一天你去跟你的偶像见面(签唱会或者什么粉丝聚会),你的偶像一看到你,立刻认出你,还叫出你的名字。
你说,你会不会感动?会不会很爽?


然后,我告诉你们一个很囧的事。
就是啊,我这个坐在台下看杨宝贝分享的粉丝,应该没什么好紧张的吧?
可是,我不懂做什么,当我看到杨宝贝,我坐在台下,竟然在发抖!!!












我觉得很离谱咯~做么要发抖,看到偶像而已哦~
所以,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可理喻。
不过,当时,冷气开到很大,蛮冷一下啦~
可是我觉得自己在发抖,实在是太夸张了!!!

还有一个很好笑的事、很囧的事。
那就是分享会的前个晚上,我做了一个很白痴的梦。
是这样的~我梦到我去了书展,然后那里很少人。之后,我看时间,还早>>就是还没有12点,还没有到杨宝贝演讲会的时间。然后我就到一个地方睡觉。睡觉睡 觉下,起来,快点跑去看时间,结果我发现,两点多了。当时我就很紧张,就跑去问人,杨宝贝叻?那个人就跟我说,杨宝贝讲完,回家了咯~然后我就很伤心,就 在那里哭。一边哭一边自责,为什么我这么爱睡。哭哭下,我就醒来了。
你们说,我是不是很白痴?(不用回答我,我知道答案的= =)


分享会过后,我就去拿签名了。
结果,我没想到,超级多人在排队要签名的!!!
杨宝贝真的超级厉害的咯!
明明才17岁,就出书,然后有很多粉丝,现在跟她拿签名还要排长长的队伍的叻!
不愧是我的偶像,超级厉害的!
不知排了几十分钟,终于轮到我拿海报给杨宝贝签名了xD
这是海报:)

















我超兴奋的啦!
杨宝贝跟我说好久不见,还和我握了两次手>u<
我给她签名的海报,她还画了♥给我。>v<














杨宝贝的签名超美的!很有明星风范哦~xD
之后我们还合照呢~
虽然因为人很多,杨宝贝需要快点签名,我们没办法聊天,但是我有跟她说到一些话,我已经很满足了。>u<
因为这次,我鼓起勇气跟她说话,不再害羞了(我事前做了很多心理建设xD),没有像上次那样,什么话都不敢讲,很遗憾。详情请看:很开心!
过后,我还叫她一声"虹玲",把自己亲手写的信交给她>v< (我差点忘了给她呢~)
不知道她看了有什么感想呢?(虽然里面都是我经常在网上跟她说的东西,没什么惊喜)
之后,很舍不得地跟杨宝贝say byebye。
在KLCC里面的时候,我一直很希望再巧遇杨宝贝,不过都没有。
虽然没有如愿以偿,但我也没有非常失望啦~因为我已经很满足了:)


杨宝贝人美、可爱。很亲切,对人随和,做她的粉丝(称为贝贝),真的很幸福!
想认识她可以去她的粉丝专页哦>>杨宝贝 YangBaoBei
不过最近她忙考试,可能无法回复你,但请你不要以为她不理你哦!
我也欢迎你加入杨宝贝虹玲国际后援会,和我一起成为贝贝吧!>>杨宝贝虹玲国际后援会论坛
你进了记得告诉我哦!


这个分享会超级棒,没去到的人真的很可惜~
可是没关系,还会有下次的哦!下次你们一定要到场支持哦!

能去到这个分享会我真的很开心~=D
见到杨宝贝我真的很兴奋、很高兴!
希望下次杨宝贝的活动我还能到场支持,最好可以聊天xD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想分享,可是要开学了,我要做功课了,我们一个星期后再见吧!^u^)

5 条评论:

  1. 哈哈!我來咯~ 雖然不完全是來亂的 但是!我真的是來亂的! xD
    楊寶貝還真的是你的偶像耶~
    哈哈!就像炎亞綸是我偶像一樣!哈哈!
    要不要下次我去見炎亞綸的時候你一起來?
    那我們就能見面咯~

    我是第一個評論的人 希望我的[半個假期的紀錄]你也是第一個哦~

    好了!亂完了!目的達成!先告辭了 =D

    回复删除
  2. 我喜歡楊寶貝!!!!因為她,我才開始喜歡寫部落格,她很美,我朋友說她是一個很friendly的人哦~~~^^還有我有看“苦女成功記”噢!!!蠻感動,我好像是中1的時候看的~。~XDD

    回复删除
  3. 汐雨,你真的是来乱的==不过,我很欢迎哦!xD 对,她真的是我的偶像,我已经是忠实粉丝了:)好,毕业后有机会,我们一起去看!我已经第一个评论咯!哈哈,byebye!

    Lynn,我也是因为她+贝贝们的影响才写部落格的:)她真的很friendly,你可以去认识她噢!你有看这本书哦?你可以去她的page跟她分享心得啊~因为那天她在现场问时都没人看过,看到你的分享她应该会很开心xD

    回复删除
  4. T.T 你赞到我要飞上天了


    我看了你的信

    你真的,很可爱<3 哈哈

    下次一定要跟你真的聊天

    回复删除
  5. 杨宝贝,哈哈,飞吧飞吧~成为马来西亚第一个飞人xD 谢谢哦>u<下次一定要聊天!期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