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时间

本来,时间是陪伴在我们身边的。
但因为时间总是静悄悄的,因此我们都不小心忽略了它。
时间很伤心、很失望,自己静静地离开了。
等我们突然想起时间,想把它找回来时,已经来不及了,因为时间已经走远了。
这时候,后悔涌上心头,心中充满愧疚。



你们觉得上面短短的文写到怎么样?贴切吗?

我觉得啊,长大了,时间似乎过得越来越快,假期似乎越来越短。


以前小学的时候,会觉得年终假期很漫长。
可是长大之后,会觉得假期其实并没有很长,才那几天而已,一下子就过去了。

这,是因为我们的数学变好了吗?


每次周末,只不过玩个电脑、看个电视、睡个觉、做那么一点点的功课,一天就过去了。
晚上想起的时候,就会觉得很空虚,因为自己什么事都没有做到、做好。
我会想,时间好像比以前走得更快了。


但之后理性地想想,或许是我长大后,比以前更加会挥霍时间了,所以才有时间消逝得很快的感受吧!


每次想到自己浪费了很多时间,就会超级后悔、内疚。
那些时间应该用来做更有意义的事才对!
可是,后悔也没用啊,时间走远了,我已经追不回了>_<


每次每次,都会说下次要把握时间,在这个这个时间要做这样这样的事情。
结果,最后都没做到。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这是我挺喜欢的一个名句。

时间过去了,我再后悔也没有用了。
我能够做的,就是在未来,不,是现在开始好好珍惜时间。
即使浪费了16++年的时间,但我可以让剩下的90++年时间没有被浪费。(我好像太长命了xD)
说得很好听噢~不懂我做不做到呢?>u<

(那句名句实际意思是说过去的事已经不能挽回了,未来的事还来得及补救)

如果说我不要再浪费时间,我就应该减少上网的时间了,因为每次上网我都会花很多很多个小时。
我跟你们说,每次我都是这样的:
很空虚,跑来上网。
上了网,更加空虚。
既然更加空虚,我还上这么多网干嘛?浪费时间!
但,网瘾不容易戒啊~
而且,我也不舍得网友们(朋友现实中有得见面,不会很不舍得xD),很想继续跟大家保持联络。
所以,我关了电脑就很想上网,但其实上了网也只是无所事事。
总而言之,上网对我真的没什么意义,我应该戒掉网瘾啦!
毕竟我今年要考SPM了,上网太多对我真的没有益。
戒掉吧~>_<


时间,我爱死你了,你不要再抛下我了,我要追上你、好好珍惜你!(很肉麻xD)

3 条评论:

  1. 我也觉得,人越是长大,休息的时间越短。

    回复删除
  2. Lynn,对,所以真的要好好利用时间T-T
    小婷,嗯,可能是要做的事增加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