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听歌听歌o(^u^)o

(今天很有feel,我写了2个帖子,请大家耐心看完xD)

另外一个帖子: 讨厌自己?不可以!
 
最近听歌,我会很努力让自己去细细聆听那首歌,也会很用心地去看歌词,让自己去理解它在唱什么。希望可以让自己有所感触。

所以,最近我有几首蛮喜欢的歌曲,一些让我感触,一些就单纯喜欢听。
我先和大家分享这些歌曲吧!

首先是《那些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题曲。
歌词写到很细腻、很有feel。男生对女生的感觉很浪漫
毕业后的男生看了应该很有感触吧~

然后是Hebe田馥甄的《My love》
歌词超级有意思,超爱❤


还有邓福如,阿福的《如果有如果》,我觉得挺好听的。



还有还有,这首也是邓福如的歌,《福尔摩斯》,我还没看歌词(懒惰= =),可是我很喜欢它的旋律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我的内心会抗拒让我感动、伤心、流泪的东西(包括戏、歌、小说等等)。
很好笑吧?
可是最近,我很想写出能打动人心的文字,而这之前,我就要让自己接触到很多令人感触+感动的东西。
我决定不理会心中的抗拒,去接触这类感动人心的东西。
我想写出跟这些作品一样棒的小说>U<


最后,跟你们分享我最近的一个感受。
平常我很少用耳机听音乐的,然后最近我就尝试用耳机听歌。
结果我发现,用耳机听歌超有feel的!
我可以听到更清楚的歌声、配乐、背景音乐等等。
闭上眼睛时,我可以很享受听歌、而且感觉很有意境,让我有点点感触+感动。
之后我也要这样听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