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发梦

我很常发梦,而且还是发那些很悲的梦。


好像前天,我竟然梦到我爸爸有外遇!!!
很扯,真的很扯。
我的梦是这样的:
我有个亲戚结婚,客厅很热闹,结果我就躲进房间里。
然后很莫名其妙地接到我爸情妇的电话(梦本来就很莫名其妙咯)。
然后我就知道我爸有外遇了。
我的心情非常非常沉重。
之后不懂怎样去到学校,在班上,我拿着接到我爸情妇的手机,心情依然非常沉重。
我在犹豫要不要告诉我爸我知道他有外遇的事。
过后,我就去了办公室找我的爸爸。
顺带一提,我爸爸是老师。
当时,礼堂有很重要的典礼,很多人都去了礼堂,所以办公室没多少个人。
而我爸爸正在接见几个人。
当我爸爸看着我,问我什么事时,我一直都不说(因为当时有人在场)。
等所有人都走了,我就拿出三个“证据”:手机(里面有个长长的信息+一个不懂什么来的的东西)、文章(里面写着我知道爸爸外遇的感受)。
(请不要思考这些算是什么证据,因为梦是没有逻辑的!)
当我拿出手机要给爸爸看里面的东西时,我竟然不小心delete掉里面的重要证据!(我连做梦都那么粗心= =)
结果我就很沮丧,很自责,觉得自己真的很笨,而且也没有说到我要说的事。
过后我就去了礼堂,坐在那里,心情依然沉重。
我很紧张地抱着我的“证据”,怕被别人看到,发现我爸爸的事。
我要替我的爸爸保守秘密,要不然他的形象就没有了。
过后,我很沮丧地看回手机,发现刚刚不小心delete掉的东西竟然还在!
于是我就拿着这些“证据”再次去找我的爸爸,把证据给他看。
过后发生什么我就不记得了。
这个梦,真的很扯!= =
文中我提到的沉重,不只是我的形容词,而是我做梦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心很沉重、很辛苦。


我还发梦过怪兽来侵占我们的世界。
怪兽的样子就是一大团黑色的烂泥。
然后我不懂怎样进入到怪兽的地盘,而且还不小心把怪兽的其中一点烂泥吃进肚子里。
结果我就怀了怪兽的孩子。(我不能理解我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 =)
怪兽便把我困起来,不然我回家。
我很难受,恨自己竟然怀了人类敌人——怪兽的孩子。
我很怨恨地看着自己的肚子。
心情非常非常沉重。
(是不是觉得我的梦很扯叻?xD)


此外,我还经常梦到我的朋友不理我、骂我、讨厌我。
在梦里面,我们有很多冲突、不愉快。
结果我就很伤心,有时醒来时,真的有眼泪在我的眼角。
不过也因此让我理解到,原来我很重视我那个朋友:)。
除了关于朋友的梦,以前,我还梦过我的妈妈不理我,然后我一个人在高高的滑梯上哭泣。
我发现,我真的很常梦到我身边的人不理我叻~为什么啊?

对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上次我有跟大家说过我梦到我没得去杨宝贝的分享会,结果在梦里哭得很惨。
(不记得?请点击:本地少女作家——杨宝贝分享会


我的梦都很悲的咯~
有谁会解梦的?快告诉我为什么我的梦都很悲?
是我在现实很幸福吗?还是我潜意识是一个很悲观的人?
有谁知道原因,告诉我嘛~>U<
你们乱猜的也可以留言告诉我哦!
等你们!>U<







3 条评论:

  1. 哎呀,梦都是不真实的嘛,别太在意:D
    至于你的潜意识嘛......我也不懂。
    (我连我自己的潜意识是怎样都不懂><)
    你真是一个很可爱很单纯的梦女孩O.o

    回复删除
  2. 还有,我在我的电影介绍回复了你的留言。
    谢谢你留言哦!
    :D

    回复删除
  3. 嗯嗯:)
    谢谢你的称赞>U<
    不客气哦~我去看了=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