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说闲话

今天早上起来我肚子痛得不得了,头脑里的念头就是:痛到快死了!
结果我就没去学校了T-T
呜呜,我的100%出席率毁了/-\


呼呼,前两天我刚刚考完试。
一考完,整个人都开心了。
考试时,整个人还蛮压力的。
这都是因为自己懒惰,没有把书读完,所以很压力,怕不会做。
这次的压力比以前的还要大很多倍。
其实我也懂原因啦,我的懒惰性格再不改,真的不行。
毕竟,我要考SPM了,什么都没读完/-\,别人都在做练习温习了。
SPM重要性,我在前几个星期深深地感悟到。
以前知道它重要,但只是觉得,没什么很大的感受。
但现在我懂了,我的考试就决定在这几张考卷上!!!!
很不忿,为什么我的未来要被这几个experiment,这几题structure左右着><
不忿归不忿,还是要考的。
我的死性(懒惰)再不改,我真的是完了/-\


那天在星洲日报看到御我、九把刀和明晓溪的访问,很好看,我也把它收起来了。
看了他们的访问,对他们有多一些了解。
然后想想我对很多作家的认识,觉得能当很受欢迎、小说写得很好的作家都有一些共同点。
他们都会看很多书,丰富自己的学识。
他们都会从生活中取材,对生活很有想法。
他们一开始写书是因为看了很多小说+漫画,觉得自己可以写得更好/要平反小说里写的不平东西。
他们很有自信,喜欢自己的作品。
我觉得他们真的很棒很棒!
他们的态度+努力,我都好想学习。


每次看到那些写小说、写歌、拍电影等等创作的人,我都觉得他们好厉害。
因为他们都好有梦想哦~~~~
这是我没有的/-\
看到他们,我也好想成为很有梦想的人,然后很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也好想有自己的创作作品!


最后再给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感受吧~对你们说,也对我自己说。
(英文语法有错请宽恕)


In this world, there is too much of things you have to care about.
If you care all these things, you will die.
So, don't care too much.
Just be happy.







5 条评论:

  1. 有梦想就去追啊 XD~~~ spm 祝你成功 XD
    我没可能100%出席 XD

    回复删除
  2. 别讲考试了.. 讲到我就sad,好想爆粗 T_T

    加油啊,我也是很有梦的人。

    回复删除
  3. 琳,谢谢你哦!>U<
    100%出席率哦,你明年试试看吧!xD

    小纪,为什么要爆粗??谢谢你的加油:)你的梦是什么?

    回复删除
  4. `
    梦梦加油啊,
    生病了,就要...

    休息!:D

    回复删除
  5. 谢谢小米~~~~我没事了>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