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超级厉害的洗发精,让我的头发吸引了蜜蜂!!!

【我要声明,这不是商业广告,也不是什么诋毁商品的篇章!
我只是想要分享我的生活趣事而已哦!
这是确确实实发生在我生活中的一件事。】

事情发生在昨天晚上......

我在客厅里念着书。
当时我的头发是微湿的,因为我刚刚洗了头发,用的是H&S,蓝色盖,白色身体,有紫色图案的shampoo。
当我很认真很认真地看着书的时候,突然,我听到“嗡!”的一声,并感觉到有一只东西飞进我的头发。
于是,我便摇摇头,没有东西掉出来,也没有感觉到有东西在我的头发里。
然后,我就想继续读书去了。
可是,一秒过后,觉得不太对劲,于是便捉捉头发。
结果,竟然有一只蜜蜂掉了出来!!!!!
吓死我了,怎么会有一只蜜蜂在我的头发里!!!
过后我赶快找我的爸爸求救了。

我在想,如果当时我没有捉捉我的头发,会怎样呢?
蜜蜂把我的头当成花蜜,一针刺下去要吸蜜糖?
还是它一直待在我的头发里,一直到我晚上睡着了,把头躺在枕头上,“咯咯!”,蜜蜂就这样被我压得粉身碎骨?


哈哈,我想得真远xD

不过......
幸亏,我有捉捉我的头发。
幸亏那一刻我没有懒惰。
幸亏我很有警觉性一下
幸亏我很幸运。

要不然,我的头就惨了。
因为那只蜜蜂蛮大只一下的。
而且,我也不懂那只蜜蜂有没有毒。


我,真是很幸运,感恩感恩。


其实当时,看到蜜蜂从我的头发掉出来时,我的第一个想法是:哇,那个H&S的shampoo好厉害,竟然让我的头发吸引了蜜蜂!
以前我曾经想过,如果头发很香,会不会吸引到昆虫(好像蜜蜂)呢?
原来,真的会啊~
哈哈。

4 条评论:

  1. 哈哈哈!我不會去買這個牌子的洗髮精~

    回复删除
  2. 啊哈哈哈,怎么不买这个洗发精呢?很好用啊!香香的哦~怎么不买呢?(装傻xD)

    回复删除
  3. 哈哈,真是件奇妙的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