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SPM来了啊啊啊啊啊啊,怕怕!

 [哇卡卡卡,我的部落格变得很美+可爱了(自恋= =)我自己弄的哦!=D]

SPM大恶魔要来了!
时日无多了啊啊啊(好像要死了xD)
很恐怖啊啊啊!!!
我还没有做好准备,也没有十足的把握!
所以我,怕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我发完神经了,现在说正经事吧。
因为要考SPM,所以我暂时都不会来写部落格了。
考完SPM,也就是12月8日我才会回来。
到时我才去大家的部落格逛逛吧~
最近我真的很少去大家的部落格,因为我不能花太多时间在上网,抱歉哦!
考完SPM,我应该有很多时间了吧 >U<
就这样咯,大家不要忘记我哦!


跟我一样有考SPM的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无论如何都要尽力哦,千万不能放弃!

我们一起祈祷:出的题目我们都会做 >U<
嘿嘿嘿, 努力努力努力!!!


最后,我要抒发一下情感。
呜呜,要毕业了,代表我也要长大了/-\
不想长大,我只想当个小孩/-\
意识到眼前所看到的一切都不会是永恒,感觉很难受。><
我不愿意失去现在的一切 T^T 


就这样啦,bye bye咯~(不过我可能偶尔回来看看啦^^)
祝福我吧!xD

3 条评论:

  1. SPM Gambateh!
    不要害怕它!
    (小雨的PMR也就这样过了...而且什么都没有准备的说~囧)
    不过梦梦千万不要像小雨这样啦!
    考试期间记得多喝水!不然生病了就惨啦!
    小雨在这里预祝梦梦考试顺利~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spm 后10天是我的生日 XD~~~~不知道你记得吗? XD
    spm 加油咯,一定很闷+紧张 xd

    回复删除
  3. 小雨,谢谢你的关心哦!我会努力不让自己生病的!谢谢你哦>U<

    琳,我记得啊!=D 是很紧张+恐怖咯~我会加油的,谢谢!>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