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爱情来了》《中学不准谈恋爱》~杨宝贝

昨天我又重看杨宝贝的《中学不准谈恋爱》了。
我依然觉得这本小说超级好看,而且封面上的杨宝贝还是超级可爱+漂亮。

我喜欢杨宝贝一年多了,到现在还没有对她感到厌倦。
我啊,有时是个很喜新厌旧的人,所以我到现在都很喜欢杨宝贝,这代表她是很“有料”的!xD


我觉得她写小说的方式有点特别,然后想到的东西也很有趣、很不一样。
真的真的很佩服她、很喜欢她!>v<
内容当然不用说啦,超好看的!
现在给你们介绍吧~



《爱情来了》里面有三个小故事,可以分别阅读,但是却有连贯性。
这三篇故事就是《回忆里的小狼狗》、《图书馆的王子》和《这是爱情吗?》。

故事讲述女主角杨小玲从小学到中学的爱情故事,遇上不同的人,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故事里面会出现的男生有青梅足马阿顺,田毅学长和黑道学长。

故事开头是说女主角杨小玲和她的悲惨命运的宠物。有些人看了前面觉得很幼稚,但我觉得很特别啊,跟其他人不一样,都没有人这样写过嘛!

而且我觉得她的三个故事明明分开却有连贯性,真的很特别呢!

里面的句子都很棒,尤其是这个,我最爱的
~
阿顺长大了,再也不是爱孵鸡蛋的小男孩。巧克力长大了,再也不是年轻活泼的小狗。我长大了,再也不是迷恋帅哥的小女孩。虽然我们都长大了,但那段回忆永远都不会消失,并且永远都会保存在我们的心中。



至于《中学不准谈恋爱》呢,更加好看了!

里面的女主角杨小宝很古怪、很可爱,我最爱她了!
介绍:杨小宝的妈妈从小就灌输她
男女授受不亲,非常反对杨小宝在念书时期谈恋爱。但是杨小宝正值情窦初开的十六岁,面对又帅又温柔再加点坏坏的陈军亦,难免会心动的~这对小情侣面对身边人的重重阻难,刚刚萌芽的恋情会怎样发展呢?
是不是很好奇、很吸引人呢?

有兴趣就快点买来看吧!

这本小说超好看的,我真的好喜欢哦!
杨小宝心中总是有许多很多古怪的想法,让我看得很好笑、很开心!
^^
有一句真的很让人印象深刻,大概是这样的:
我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人,喜欢到想把他的尸骨藏在我床底下。
看到这句我真的很无言
==,这样杨宝贝都想到。
里面写了很多离别的感受及中学生的想法,以前我没感受,昨天看回觉得有点感触><



这两本小说都有在popular卖哦~要网购的话就去杨宝贝的page问问她吧~>>https://www.facebook.com/#!/yangbaobei1314

小说一本只卖RM10哦~


你们喜欢这两本小说吗?喜欢杨宝贝吗?
欢迎分享哦!^^

5 条评论:

  1. 杨宝贝!XD
    水瓶座的女生想法都很独特~

    回复删除
  2. `
    对呀,梦梦,你说得很对聂,
    我也是 T^T
    到现在还没有厌倦杨宝贝。
    因为本人是比较容易喜新厌旧的 xD

    除了东城卫、YOYOCICI,
    这两个是我喜欢过最旧的东西了 xDDD

    其他的...都不是很忠心 :D

    回复删除
  3. 谢谢分享!
    几时轮到出你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D
      不知道,希望有这个机会啦:)

      删除
  4. 凌月,其实我没认识几个水瓶座的女生,不过我很赞同杨宝贝的想法很独特!=D

    小米,杨宝贝太吸引我们了,所以我们到现在都还没厌倦她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