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讨厌自己?不可以!

(今天很有feel,我写了2个帖子,请大家耐心看完xD)

另一个帖子:听歌听歌o(^u^)o

讨厌自己的健忘,把很多美好的感觉和事情都忘了。
讨厌自己脾气暴躁,每次乱乱骂人,伤别人的心。
讨厌自己总是讲错话伤害到别人。
讨厌自己总是不敢采取行动,事后才后悔。
讨厌自己事后才后悔,每次都给自己制造遗憾。
讨厌自己总是表错情,让别人误会。
讨厌自己总是不小心敷衍别人,让别人受伤害。
讨厌自己总是浪费时间,我的青春都要被浪费完了。
讨厌自己总是想不营养的事情,让我的青春不美好了。
讨厌自己拍照不好看。
讨厌自己不照顾眼睛,现在戴眼镜,听说眼镜会变小/-\
讨厌自己笨头笨脑。

讨厌讨厌讨厌自己!


每次遇到挫折时,有些事情不顺心,伤害了朋友后,我就会这样,很讨厌自己><

可是想了很多负面的东西后,我就会这样想:


“如果连我都讨厌自己,我要怎样让别人喜欢我呢?”


你像我这样讨厌自己吗?不可以!

这个世界上,如果连你自己都讨厌自己,那你要怎么让身边的人喜欢你呢?
 所以,我们都要喜欢自己,不要讨厌自己哦!


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在别人讨厌自己时很骄傲地回他一句:


“我都还没讨厌我自己,你有什么资格讨厌我?”

2 条评论:

  1. 对对,如果连自己都讨厌,怎样期望别人会喜欢你,所以做好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