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我想做的事1

我发现,我给我的部落格取名为“梦梦♥做梦”,可是我却很少在我的部落格里做梦。
这都怪我很理智、很现实><


今天,我要发个甜甜的梦,把自己很想做的事全都列出来。
管它做不做到,发梦本来就很随心所欲嘛!

我啊,很想到处去旅行。
穿着轻便舒服的服装,什么都不用带,两手空空地到处走走。
走在街道上,凉风迎面而来。
头发随风飘扬,不用担心它变乱(因为周围没有人认识我,不用照顾形象xD)
最好可以边走边吃着甜甜的冰淇淋。


还有,我想拿着大大、黑黑、看起来很专业的相机,到处去拍照。

拍人群、拍档口、拍风景、拍食物、拍可爱的东西,我想拍什么就拍什么。
没有人会阻止我、没有人对我投以怪异的眼光,也没有人会抢劫我。
我拍的照片全部很美、很有feel、很艺术。


然后,我想到各国的夜市去吃当地的美食。
看到什么就吃什么,不管怎么吃都不会觉得饱。
不用担心花多少钱、不用担心变胖、不用担心会很挤。
舒舒服服地边走边吃,开开心心地逛街、发掘新奇的事物。

我想去的国家有很多很多。
有日本、台湾、韩国、法国、纽西兰、澳洲.......
反正我叫得出名字、叫不出名字的,我都想去!


对了,去到外国时,我要做那里的地铁/火车,看沿途漂亮的风景。
在地铁/ 火车上时,我要戴着听筒,听我爱听的音乐。
然后,看到某个站的风景很美,又或者那个站名很特别、很好听,我就下去走走。
不用担心安全、不用担心迷路,想走去哪就去哪。

此外,我想养只宠物。
最想养的,应该是狗狗吧。
我最喜欢的,是泰迪狗!
就这种样的:
 


很可爱吧!
我希望它会一直一直陪伴在我左右。
睡觉时,可以和我睡在一起。

我不开心时,可以让我抱着它诉苦。
很乖很乖,不会乱乱大小便。
傍晚我带着它去散步,一起奔跑、玩耍。
还有,看电视时,我可以抱着它一起看。
它会可爱地对我吐舌头、撒娇。

这种茶杯犬也很可爱。


我也很想养它。
我做功课的时候,它会静静地待在茶杯里看着我,
我可以把它捧在手心,摸摸它、疼爱它。

想到都觉得很轻松、舒服、开心!
做梦真快乐!

看到我的标题是“我想做的事1”吗?
这代表我还有2、3......
下次,我还要继续分享我的梦哦♥

现在我要暂时搁下我的梦,到现实去了。
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梦哦!














2 条评论:

  1. 小婷也想去旅行呢!去日本看樱花!
    一直以来都很想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照相机,因为小婷对摄影很感兴趣!
    祝你愿望成真!

    回复删除
  2. 小婷,谢谢你哦~我也很想看到樱花呢~原来你喜欢摄影哦?现在努力存钱,以后就可以买相机给自己啦!加油!我也祝你心想事成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