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我想说...(关于部落格)

我想说...我很喜欢这里,我的部落格













我想说...我很喜欢去你们的部落格走走。

我想说...我很喜欢看你们的博文,然后再留言(有时太有feel,写了一大堆,不好意思呀~)

我想说...我很喜欢你们来我这里留言,不管是在帖子,还是chatbox,我都喜欢谢谢。

我想说...我希望你们能常来我的部落格。

我想说...我很羡慕别人透过部落格认识很多知心朋友。

 

















我想说...我很想和你们成为很要好的朋友。

我想说...我很佩服那些更了很多文章的博客朋友们(因为我做不到)

我想说...其实我对部落格还是很不熟悉,你们能教我吗?(尤其是关于广告的事,我有很多问号,你们可以很耐心地教我吗?拜托了!><)

我想说...我要考试了。















我想说...我可能会消失一个月。

我想说...你们要考试了,加油!

我想说...我的偶像杨宝贝即将有个演讲会,请大家到场支持她吧!



















日期:2 Sep 2011 (Fri)
 
时间:12.00 pm - 12.45 pm
 
活动名称:本地少女作家 - 杨宝贝分享会
 
活动地点: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市于吉隆坡城中城会议中心,第一
展览厅,主舞台
 
BookFest @ Malaysia 2011 at 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KLCC), Main Stage, Hall 1


我想说...我下个帖子再说吧!
   
    

2 条评论:

  1. 我也很喜欢我的部落格:)
    这里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你的文章我都有来留言哦:)
    加油~考试也加油!

    回复删除
  2. 小纪,谢谢你!:)你的留言我都有看到。看到你的留言我都会很开心。考完试后我也会常去你的部落格的哦!
    谢谢你的加油,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