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过目不忘的能力

进入正题前,我想说,我回来了!!!(不是一个月后才回来吗?)哈哈,我搞乌龙了xP
之前我以为我考试考3个星期,然后才放假,所以我就跟大家说我一个月后才回来。
结果,原来我才考2个星期,哈哈!(虽然两个星期还是很漫长==)



好啦,进入正题了:)
过目不忘这个能力,你们想拥有吗?


考试的时候,我超希望我有这个能力的!

我是那种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的人。
不到考试前一天,都无法全神贯注地读书。
然后,你们懂得啦,考试前几天才读书,怎么可能读得完?
所以,在缺乏时间的情况下,只好边翻书边看有什么重点,尽量记咯!














这个时候,如果我是过目不忘的,多好!>-<
只是扫一眼那个句子、那一面,我就可以把所有内容都记住了!
那样,我只要耐心翻书几个小时,我就记完所有知识了,多好~
而且,下次考试也不用重读了,因为我不会忘记嘛~


哈哈,想到都开心。xD


















不过,我真的只有想到的份,因为过目不忘这能力,是天生的,我后天再怎么努力都做不到。
我能做的,就是平时用功读书了。
过目不忘,只是一个偶尔想想,满足我自己这个懒人的幻想而已。



看到我写到很沮丧很失望的样子,对吧?
其实还好啦~我还蛮满足于现状的。
我觉得自己的头脑还蛮不错的哦~虽然在日常生活中很常忘东忘西xP


你们会因为没有过目不忘的能力而沮丧吗?


会的话,我跟你们说,不用沮丧啦,因为过目不忘也有不好哦!


比如说,过目不忘的你看了恐怖片,有一幕,那个演员化了个超级恐怖的妆,你看了,一定记得清清楚楚的嘛~
然后,你晚上睡觉就会不停地想它。
如果当时你被吓到,如果你很胆小,那种恐怖的感觉会一直跟着你,很痛苦一下的~



















知道为什么我说很痛苦一下吗?因为我觉得有一个会更痛苦。
上次我看了一个侦探漫画,里面有个女生是记忆力很好(也算是过目不忘啦),然后她看到一具尸体(侦探漫画一定有死人的嘛)。女生就吓到,很怕、很痛苦。
你们能想像吗?要把一个很恐怖的东西牢牢地记载脑海中。
那种恐怖、恶心,会一直跟着一个过目不忘的人,我觉得好可怜。
我们常人看到了,可能会惊吓过度,会发恶梦、可能也会记得很清楚,但如果我们接受了治疗,可能还能淡忘。
但,过目不忘的人就不一样了,他们的脑很厉害,会记住很多很多东西,可能一辈子都会记住。
他们必须克服恐惧,要不然,一辈子都会做恶梦。


当然,这都是我自己的想法,我不是过目不忘,也没有过目不忘的朋友,全部都是我猜想的。
你是过目不忘的吗?
有的话,我很期待你的分享哦~
如果我的文字弄到你很不舒服,对不起,请告诉我!


最后,我想说,我们就欣然地接受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吧~
有没有过目不忘其实都没什么,珍惜拥有最重要:)
没有过目不忘的,不要埋怨,比别人更加努力吧!
过目不忘的,请善用能力,也希望你可以快乐、有很好的作为。





5 条评论:

  1. 梦梦你好~
    那个漫画我也有看~《侦探学园Q》对吧~?
    还有过目不忘的能力我也超想要的~
    考试就不必那么辛苦了~!

    回复删除
  2. 你好!:)
    哈哈,对,就是那个漫画哦!
    还有一件事,超巧的,你的头像是我电脑的wallpaper,哈哈xD

    回复删除
  3. 結果看到最後,我也不清楚你到底是不是過目不忘了,哈哈~
    活在當下就好~^^

    回复删除
  4. 我非但没有过目不忘
    还过目即忘
    记忆力差到...

    回复删除
  5. Invisible,哈哈,原来我说得很乱哦~不好意思呢~其实,我说我不是过目不忘,我希望可以过目不忘(考试时)。为了让自己不要因为没有过目不忘而沮丧,就说其实过目不忘也有坏处咯~<<明白吗?xD

    小纪,哈哈,你形容到好好笑xD

    回复删除